发布于2022-3-2 17:55 成都
股票退市了,没有开通三板权限怎么办?
创业板、科创板交易权限怎么开通,分别有什么要求?
怎么我上周五开通创业板,现在还不能交易。显示必须有j权限才能交易
退市股票到三板之后该如何卖掉?什么流程?
退市后多久上三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