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募集期我买了后悔了,还能撤单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基金募集期 撤单 基金投资宝典

基金募集期我买了后悔了,还能撤单吗?

叩富问财 浏览:2509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募集期认购成功是不能撤单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2-3-1 12:59 阿拉尔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募集期买入基金有什么好处,懂得人给指点下
您好!在基金募集期买入基金存在一些潜在好处,但也伴随着一定风险,需要综合考量。基金销售分为几个阶段,其中募集期是基金首次发售份额的时期。在这个阶段买入基金,可以有以下几个潜在好处:1....
资深刘经理 3442
基金在募集期买和开放期买哪个好,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您好!基金在募集期和开放期购买各有优劣,需要结合您自身的情况来判断哪个更适合您。在募集期购买基金,也就是认购新基金。新基金认购价格通常为1元,比较便宜。而且如果您看好基金经理或者基金公...
基金程老师 2468
要是我买了股票之后过了两个小时后悔了可以撤单吗?
可以的。开户之前尽量多和客户经理交流下,需要身份证、银行卡这两样,只要有网络就可以办理账户开通,18周岁以上就达到了开户要求,更多关于Ptrade和QTM量化软件可以使用交易。
顾问-李经理 4669
还在募集期的基金要不要买啊?买了有什么好处吗?
市场阶段性高位,不知道买啥的时候,选择新基金比较好,由基金经理来择时。市场处于低位时,买持盈基金比较好,持盈基金仓位高,上涨带来的收益更丰厚
资深黄经理 15536
小白不知啥是基金的募集期,恒生科技怎么配置,10万资金咋参与募集期认购?​
您好!基金募集期是指基金首次发售的阶段,从基金招募说明书公布开始,到基金成立结束。在这个期间投资者可认购基金,募集的资金存入专门账户,尚未进行投资运作。对于恒生科技配置,盈米基金叩富团...
资深刘经理 642
ETF交易能撤单吗?下单后后悔了怎么办?
你好,ETF交易下单后能否撤单,取决于交易时间和订单状态,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可以进行撤单操作。在交易时间方面,ETF的交易时间和股票一样,在交易日的9:30-11:30以及13:00-15:00...
基金马老师 306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