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在中投证券开了A股帐户,能不能再开港股交易户?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港股入门宝典 A股投资宝典 港股交易时间和规则 证券入门手册

已经在中投证券开了A股帐户,能不能再开港股交易户?

叩富问财 浏览:9671 人 分享分享

43个最新回答
首发 李钢
资质已认证

可以的,不过要去营业部开通的,郑州需要开户的朋友可以联系我预约开户,周末可以开户,免费开户

发布于2013-9-18 11:15 郑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能开港股账户,但是中信建投应该没有港股,详情可以点击我头像,联系我。

发布于2013-8-5 10:59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可以的
不过要去营业部开通
祝你投资愉快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您

发布于2013-8-5 10:48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沪深港通交易费用和普通A股、港股交易有区别吗?
沪深港通交易费用和普通直投市场费用差异明显,核心体现在规费项目、征税规则、计费方式上。对比普通A股,北向通多了跨境结算规费,整体成本略高;对比香港本地直投港股,南向港股通无需境外账户、...
证券董经理 67
我已经在华泰开了一个帐户了,请问可以开几个账号,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您好!一名投资者名下可以在3家证券公司办理开通3个证券账户;如果有新开户需要,欢迎点我头像加微,在线服务办理。
资深郑经理 2357
A股最少买100股吗?能不能只买10股?
您好,A股市场传统规则要求买入股票必须为100股的整数倍,不能只买10股,余额不足100股的零股可一次性卖出。科创板单笔申报数量需≥200股,超过200股的部分可1股递增(如201股、...
资深苏经理 1497
港股交易规则最少可以多少股,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港股每笔最小交易单位是1手,但不同股票每手股数由公司自定。比如腾讯每手100股,最低买100股;中行H股每手1000股,就要按1000股起买。买卖报价也要注意最小变动价位,汇丰跳动是0...
资深顾问黄 4144
我已经在国泰君安开了户,那么还能在国都证券开户吗?
你好亲,个人名下可以开多个账户吗?是可以的,一个人最多开立三个证券账户,右上角即刻联系客户经理享受超优佣金办理!
你的客户经理 13350
请问,我现在中信建投开了户(开了近十年了),也能正常运行,我能不能同时也到你们证券部在开一个户呢?
您好,可以的,一个人可以开3个证券帐户。证券公司交易手续费主要有万3的佣金,1‰的印花税和0.01‰的过户费,不过证券公司实际佣金标准会因不同的客户,不同的开户方式而存在差异...
资深小妮经理 201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