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佣金是什么时候才会收取的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佣金收取标准 股票入门手册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股票佣金是什么时候才会收取的呢?

叩富问财 浏览:3976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市场佣金一般万三左右,在买卖股票时收取如果找到客户经理,能调很低的,很好是现在多去对比一下,商量好佣金,新开户直接让客户经理降低佣金就行了。开户请找我,不说其他的,低佣金战士绝对帮您把价格打下来!!

发布于2022-3-8 14:46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佣金是在进行股票交易时收取的费用,只要交易成功就会收取手续费的,网上开户是相对于营业部开户更简单的,全天24小时都是可以办理开户的。网上开户有年龄限制:18岁-70岁(不含70),其他年龄只能到证券公司的营业部办理开户。目前股票佣金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协商的。
~
我司手续费无门槛给到客户超优惠的水平!预约我保证业内极低价!期权1.7元/张!融资无门槛5%!国债逆回购百万分之一!ETF、可转债万0.5!

发布于2024-8-8 15:48 丽江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佣金是怎么收取的。一般怎么收取。
券商开户佣金默认是万2.5,开户佣金的高低其实与您选择的开户渠道或选择的客户经理有一定的关联。主要是提前联系好客户经理进行咨询,这样就能办理低佣金账户了。手机上是可以直接办理开户的,操...
资深小冰经理 6996
买入和卖出的佣金都是5元?股票佣金是不是双向收取
根据证监会规定,证券交易佣金单笔不足5元按5元收取,这是全行业统一的最低收费标准,任何券商都不能更改。股票开户默认佣金为万三,按交易金额计算,不满5元仍按5元收取。我司可提供极具竞争力...
刘经理 1617
股票佣金的具体收取方式是什么,股票佣金是按成交金额比例收取的
你好,股票佣金是成交的时候收取的,目前的佣金是万三的,找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可以商量低佣开户,预约经理可以得到低佣金!足不出户找我开户佣金特别低!
首席卢经理 652
股票佣金什么时候收取的?怎么收?
您好,再交易的时候扣除的,开户的手续费完全是能够降低的的!只有后期进行调整的!您可以与客户经理进行协商!或者是可以直接新开一家!目前新开的券商佣金也是默认的!都是开户后进行调整的!这个...
资深小静经理 7697
券商会收取股票交易的佣金,那么中信证券的佣金是多少呢?
您好:默认万三,推荐网上开户快速,准备支持的银行卡和有效的身份证,网上办理用手机下载证券公司APP,填写信息,然后上传身份证,再进行视频,然后绑定银行卡,再做风险评估,最后提...
杨经理 5786
想了解下,股票佣金买入和卖出的时候都要收取吗?
是的,股票买入和卖出时都会收取佣金。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佣金不足5元按照5元收取。印花税只在卖出时收取,A股是万分之五,港股是千分之一。如果您对费率或开通相关业务有兴趣,可以添...
资深胡经理 101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