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2-2-22 13:20 贵阳
老账户怎么调整佣金啊?这个佣金太高了,5万块钱收我20多块钱,太高了。
你好,我现在的佣金太高了,请问可以调整吗?
开户炒股需要联系谁调整佣金呢?我看默认万三的太高了
请问要怎么调整股票交易的佣金?我现在对比别人的太高了
用了好几年的证券账户佣金太高了,有什么办法可以调整
觉得证券账户佣金太高了,应该联系谁帮忙申请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