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证上账后是买入还是卖出,怎么回事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权证上账后是买入还是卖出,怎么回事呢?

叩富问财 浏览:2536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可以买入也可以卖出。权证在操作上的t+0制度,可以随时买进和卖出。与股票市场的其他产品相比,权证上账后充分体现了投资工具的流通性,从这方面反映出来,权证的风险是最小的。投资者可以在行权日期按照权证要求的价格买入该权证的标的股票,如果不想行权则卖出该权证即可。我司手续费很低,可以具体协商,欢迎详询!

发布于2022-2-18 15:0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基金买入后可以随时卖出吗?多久可以卖出?
基金买入后能否随时卖出取决于基金的类型和相关规定:场内基金(如ETF):通常在买入后的第二个交易日(T+1)就可以卖出。有些特殊类型的ETF,如跨境ETF或债券ETF,允许T+0交易,...
小鹿经理 15486
股票怎么买入卖出,用什么平台最安全
A股只能在“持牌证券公司”开户交易,用券商自己的APP最安全;任何非券商、号称“低手续费、杠杆、配资、港美股直投”的平台都不要碰。
珍珠大王驾到 662
股票买入多久可以卖出?
你好,A股市场实行T+1交易制度,即当天买入的股票必须等到下一个交易日(T+1日)才能卖出。一、具体规则说明1.买入限制:当日(T日)买入的股票,当日无法卖出,必须等到T+1日开盘后才...
券商田经理 14069
什么是买入,什么是卖出
买入与卖出:1.买入就像你去菜市场挑菜,兜里有钱,看上一篮土豆觉得便宜,掏出钱递给摊主,土豆归你,钱归摊主,这就是用现金换来资产,股票、基金、黄金、房子都一样道理。2.卖出则是反过来,...
资深小元经理 12011
股票是可以随时买入卖出的吗?
你好,股票大多时候能随时买卖,但有条件限制。在交易日内,沪深主板股票遵循“T+1”交易制度,当天买入,第二个交易日才能卖出;创业板、科创板股票虽也是“T+1”,不过部分满足条件的可融券...
首席温经理 9396
什么叫半仓买入和卖出,我到底该怎么办?
您好,半仓就是您资金的一半,仓位就是总资金量或者持仓量,不清楚联系我一对一指导,我司费用都是给到市场低价的,欢迎您点击咨询对比!
首席卢经理 257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