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2-2-16 10:35 南京
人在北京,交易创业板或科创板的转债,需要单独开通对应板块权限吗?
在咱们这边开的户,为什么在同花顺下单的时候提示我说没开通市场权限,为什么?
没有10万怎么开通转债权限
我的账户显示暂未开通科创板权限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