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签新债第一天能卖出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中签新债第一天能卖出吗?

叩富问财 浏览:1452 人 分享分享

4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中新债上市第一天是可以卖出的,新开户联系我佣金成本价。

发布于2022-2-14 14:35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上市第一天就可以卖出的,新债是可以第一天就卖出的,可转债是无涨跌幅限制的,欢迎联系雷经理,雷经理承诺低手续费成本价

发布于2022-2-14 16:43 宜宾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中签新债第一天是可以卖出的,开户建议在家直接手机办理,准备好两样材料(身份证和银行卡)在客户经理的指导下完成开户即可。我司服务好佣金费用低,详情在线谈!

发布于2022-2-14 15:45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收到中签通知后有20天左右的时间是等待上市的,上市第一天就可以卖出了

发布于2022-2-14 16:32 嘉兴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打新债中签后怎么卖出?新债中签后卖出步骤
等到新债上市之后才能卖。现在网络股票开户是没有资金限制,而且完全免费。满足18周岁的中国公民,具有完全行为能力。下载券商app后直接就可以按照流程进行相关操作。我司佣金低至成...
资深黄经理 23873
新债中签后第一天最大涨幅,过来人麻烦说下吧
您好,作为理财经理,很高兴为您解答关于新债上市首日表现的问题。根据沪深交易所的规定,可转债上市首日实行价格涨跌幅限制。具体来说,**上市首日开盘集合竞价的有效竞价范围是发行价的70%至...
资深王经理 2232
新股第一天涨幅限制是多少
新股上市前五个交易日不设涨跌幅,自己开账户佣金都是默认万三水平,一般来说佣金是和资金量挂钩的,可以多对比几家证券公司再开户。超值低佣金联系我,直接给到内部成本价,还包过户费!不啰嗦,来...
客户经理华 36185
可转债中签后什么时候卖最划算啊?是上市第一天就卖,还是再拿拿看?
可转债中签后何时卖出较划算,这个需要根据市场情况和可转债的条款来具体分析。一般来说,上市第一天可能会有较好的价格,但也不排除市场波动导致价格波动。如果您希望稳健操作,可以选择在上市初期...
资深胡经理 1971
打扰一下,请问新债上市第一天交易规则主要是什么情况?
新债上市首日交易规则要点如下,供您快速掌握:1.涨跌幅限制沪深交易所统一:上市首日可涨30%,即开盘集合竞价130元;盘中连续竞价触及130元即触发临时停牌至14:57,复牌后进入收盘...
首席常经理 1424
我想问下,新股上市第一天有什么卖出技巧呀?
要不要我帮你整理一份不同板块新股首日卖出的时间点对照表,让你更直观地把握卖出时机?
黎经理 116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