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配股是否一定要购买,若不做配股有何影响?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配股 股票配股

股票配股是否一定要购买,若不做配股有何影响?

叩富问财 浏览:1658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配股是上市公司向原股东发行新股、筹集资金的行为。配股后,股票将进行除权处理,除权后的股价一般情况低于除权前;若客户放弃配股,且选择继续持有该股票,在短期内,可能将因所持股票数量未增加导致账户市值减少。是否配股应由客户自主决定,客户经理应及时通知客户配股信息。开户找我,佣金成本价!!!

发布于2022-2-10 16:5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配股是可以购买的,也可以不买的,主要是看您这个交易这块的,这个开户这点事小,事大是提高自己炒股技术,找我即可

发布于2022-2-11 16:0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什么是配股?散户如果不参与配股会有什么影响?
什么是配股?配股是上市公司向原股东按持股比例、以特定价格发行新股的融资方式,本质是让老股东优先掏钱认购新股,以维持持股比例或摊薄成本。只有在股权登记日当天持有该股票的股东,才有配股资格...
黎经理 1815
股票配股如果不参与,会有什么损失?
如果你不参与配股:你持有的股份数量不变,但股票复牌后的价格已经是下调后的除权价。因此,你的账户总市值会直接减少,这部分减少的金额就是你的实际亏损我是国内知名券商经理,如有其他疑问,点击...
资深谢经理 1530
股票配股是什么意思啊?配股一般会赚还是亏?,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配股就是上市公司向现有股东“按持股比例低价增发新股”。打个比方:你持有1000股A公司,公司宣布“10配3,配股价6元”,意思是你有权以6元/股再买300股。配股价通常比市价低,比如市...
首席常经理 1809
股票配股散户一般是亏还是赚?配股是好事吗?请指教,感谢!
配股对散户来说,是否赚钱取决于股价和认购情况。若股价低于配股价,散户不参与就亏;若参与且股价上涨,则可能赚。配股本身是公司融资行为,利好长期发展,但短期需谨慎操作。
小鹿经理 1890
炒股开户,对于喜欢参与股票配股的投资者,哪家券商的配股指导和佣金设置更合适?
我司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的配股指导,佣金设置合理,欢迎您加我微信,详细了解我们的服务和佣金优惠政策。杠杆投资更聪明!融资利率竞争力强,微信获取策略!
小怡经理 637
为什么我配股的股票停牌了,我该怎么操作配股?
当您配股的股票停牌时,您可以选择参与配股或不参与。如果您选择参与配股,以下是具体操作步骤:上海股配股应该点卖出,深圳股应该点买入,股票代码栏输入配股代码。输入您想配股的数量。如果出现零...
小鹿经理 1631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