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沪股东卡不知道放哪了,可以只带身份证办理创业板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创业板上车指南

深沪股东卡不知道放哪了,可以只带身份证办理创业板吗?

叩富问财 浏览:7439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是可以的,携带您的身份证去营业部办理就可以了。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12-7 14:02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开股票账户只带身份证,还需要额外准备别的材料吗
您好,仅携带身份证无法完成完整开户流程,身份证是核心必备证件,但还需要搭配两类基础材料,全程无需户口本、纸质证明、资产流水等额外资料,整体开户材料简洁。新手开户别盲目,找对客户经理少花...
郑经理 94
我原来在北京华西证券开过,但是资料都丢失了,想重新开户,不知道是否可行?我想开通创业板和深沪a股。不知道能否网络开户?
新年新气象,线上开户更安全:完全是没有问题的额,网上开户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下载券商的交易APP进行注册办理即可。我司在线办两融/利息5.5,qmt/ptrade量化~
你的客户经理 3832
我的新身份证办下来了,在中信证券的身份证是老的身份证,是不是需要先把新的身份证更新了才能解绑银行卡和销户啊?
需要先更新身份证信息才能办理解绑银行卡和销户。证券账户的身份信息必须和银行端一致,如果证件过期未更新,很多操作都会受限。你可以先在中信证券APP找到“个人信息维护”入口,上传新身份证正...
资深顾问胡 2038
你好,我想股票开户,不知道今天能不能办理?我是不是带着我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能办理?
你好,开户随时都可以进行办理,网上开户,准备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我司佣金是很优惠的
资深王经理 9209
开通创业板要带什么资料?股东证要带吗?
创业板开通是有2个条件的,账户上有十万的资产,两年的交易经验也是必须的,找我咨询开户佣金,费用直接给到您满意!不怕您比价,就怕您错过,赚钱要从节约佣金开始
客户经理华 12107
办理开通创业板交易手续时,是否要求一定要使用第二代身份证?
办理开通创业板交易手续时要求一定要使用第二代身份证的,现在股票开户流程非常简单便捷,您可以在网上咨询一下客户经理开户流程,也可以直接预约客户经理一对一辅助开户,只需要准备好身...
首席客户经理 732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