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现在在外地工作,原来在宜昌贵营业部开的股票账户,现在能否在外地开创业板?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创业板上车指南 股票入门手册 营业部 股票账户

人现在在外地工作,原来在宜昌贵营业部开的股票账户,现在能否在外地开创业板?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962 人 分享分享

6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如果现在开通创业板权限可以在手机APP上操作。我司佣金业内良心,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2-1-22 09:29 德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的,只要满足条件就可以在网上开通创业板。

证券户开通科创板需要(1)日均50万;(2)两年以上交易经验,详情欢迎咨询我!

发布于2022-1-22 09:31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创业被开通权限前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及资金账户内的资产日均不低于10万元2‘参与证券交易2年以上,满足条件后手机上就可以开创业板。欢迎点击头像咨询

发布于2022-1-22 14:57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是肯定可以的,现在这个股票开户需要年满18岁就可以开户的,准备身份证,储蓄卡即可,开户随便的,提高炒股技术,call我即可

发布于2022-1-22 17:0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的,只要是网上就恩给你办理的,现在开户对地域没有太大的要求的,时间和地点都没有限制,都是手机上办理业务,跨营业部也是可以办理业务的,找我(林经理)开户准没错!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了。佣金满足您各项要求

发布于2022-1-24 13:07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网上开户会有客户经理全程协助您,不同券商的佣金比例是不一样的,开户对资金量是没有要求的,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券商一定要是国内正规券商,否则就可能会存在资金安全问题,微我开户佣金成本价,享受市场专业建议!

发布于2022-7-8 10:06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沈阳在沈阳开的股票账户可以在外地券商营业部办理两融展期吗?
目前,多数券商都支持异地办理两融展期业务。您在沈阳开立的股票账户,也可以在外地同品牌的券商营业部申请办理两融展期。部分券商还支持直接在交易APP上线上自主办理,无需前往线下网点即可完成...
高级胡经理 156
我在外地工作,对我以后炒股有影响么?还有以后股票账户有什么问题要处理或者以后想开创业板都要回去一趟办理么?
你好,投资人!网上开户是最快捷的开户方式,下载一家公司的交易APP就可以了,炒股开户满足18岁就可以了;联系我开户,佣金可以直接给您去申请!
证券刘经理 4871
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现在想申请开通创业板业务,现在外地工作,不能亲自去营业厅办理,有什么其它方法可以办理?谢谢
您好:如果您满足条件:1、2年交易经验;2、近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达到10万以上。满足条件的可以直接上级APP办理,可以咨询你的客户经理。以上是关于您疑问的回答,希望可以帮助...
卢经理 1099
您好,我以前开的股票账户,现在外地,请问是否可以进行股票交易?请给与指导,谢谢
现在开户建议线上办理比较好,简单便捷几分钟就能好,准备好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用手机办理开户了。开户流程:填写个人基本资料,上传身份证照片,视频见证,绑定银行卡,设置交易...
首席王经理 3942
在上海建行开的股票账户,在外地建行可以销户吗?
在外地开的股票账户可以网上销户,股票开户的步骤基本是一样的,填写信息开户就可以。上市券商,佣金超低!欢迎开户!支持量化!
资深张经理 15176
沈阳在沈阳开的股票账户可以在外地办理休眠激活业务吗?
按照当前证券行业的普遍规则,现在绝大多数券商都支持账户休眠激活的异地办理,只要是本人办理,不需要返回原开户地沈阳操作。你可以直接通过线上交易APP找到账户激活相关入口,按提示完成身份验...
资深张经理 15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