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持有柳工股票现在公司什么现金选择散户需要什么操作吸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散户 股票入门手册

我持有柳工股票现在公司什么现金选择散户需要什么操作吸吗

叩富问财 浏览:1439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持有柳工股票获得现金选择权的异议股东可在申报日(2022年1月21日至2022年1月27日之间的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内以其所持有的上市公司股票按照现金选择权的行权价格7.09元全部或部分行使现金选择权,相应将其持有的上市公司股票过户给现金选择权提供方。
但请注意现金选择权的行权价格7.09元远低于股票停牌价。

发布于2022-1-19 11:48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如果收到持有股票的对应配债,我该怎么操作?
你好,首先我们先要了解股票配债是什么意思。配债是上市公司的一种融资方式,持有这家公司的股票才有的优先权。个人是建议购买的,现在可转债基本是没有破发的,可转债一般都是有要申购的,如果收到...
资深小陈 132408
如果公司同时进行多项重大事项(如合并与资产重组同时进行),现金选择权如何操作?
现金行权要根据他的公告提示进行,低佣金可以直接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办理就可以了,准备您的银行卡还有身份证就可以了。要开低佣金证券账户的随时联系我,我司上市证券公司可以给您低的佣金费率!
资深胡经理 801
请教下理财大神,股票如何进行高抛低吸。高抛低吸是适合被套的股票操作吗?
您好,高抛低吸指的是,高抛是您持有的股票再上涨过程中不断减仓,最终再最高点成功套现走人,低吸再股票股价价格低的时候尤其是经历一波阴跌过后不断加仓的操作,希望对您有帮助,欢迎咨询
资深胡经理 8227
最近自己持有的股票发公告说要现金分红了,想问下股票现金分红什么时候到账?
一般投资者在股权登记日持有股票的都可以享受现金分红的,一般是在一周之内到账的。
毛顾问 2812
我持有的股票为什么今天分红现金已到账,分红的股票为什么没有分红呢?
您好,您这样的情况建议您与客户经理进行联系,询问具体情况。祝您投资顺利!
李顾问 2346
小白持有基金,遇到基金分红该怎么选择?现金分红还是红利再投资?
对于小白来说,若希望落袋为安、获取现金流,可选现金分红;若看好基金后续表现,想增加基金份额实现复利增长,可选红利再投资。现金分红是将红利以现金形式发放到你的账户,相当于直接获得一笔收益...
资深赵经理 62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