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债打新是什么?怎么参与?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必备资料包

新债打新是什么?怎么参与?

叩富问财 浏览:2444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新债就是上市公司发行的债券,要参与新债的打新只要有一个证券账户,之后在券商的APP上就可以点击申购新债了。

办理证券开户也是很简单的,您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之后按照开户的指引上传身份证资料、绑定银行卡、做风险测评、人脸视频验证、提交开户申请。

开户之前您可以联系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让客户经理去协助您办理开户。

需要办理证券开户的可以联系我,我司上市前十双a券商,开户以后有一对一的协助服务!

发布于2022-1-13 19:57 深圳

4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新债就是上市公司发行的债券,要想参与新债打新,首先要开通证券账户。之后在券商app上申购新债就可以了。
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然后按照提示操作:

验证手机号→上传身份证->完善个人资料→录制视频-选择开通市场、设置交易密码→绑定三方存管银行→提交审核→等待电话回访。


想要开通股票账户的朋友可以找我免费办理了,同时享受vip费率佣金+新客户8大福利,上市公司竭诚为您服务,欢迎联系!

发布于2022-1-18 11:35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打新债就是债券型基金即将上市可以申购,有股票账户就能参与,当然上市券商更容易打新中签

炒股可以在手机上开户,开户流程:

(1)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

(2)下载开户券商的APP,使用手机号码先进行注册登录;

(3)接着,找到一键开户界面,系统每一步都会有提示,跟着系统流程走就可以了。

包括:手机验证、拍摄身份证、基本信息填写、录制视频、风险揭示书、问卷回访、三方存管银行登记、开户完成。

(4)开户完成后就可以转入资金交易了(最快当天收到开户成功短信)

找个客户经理(会跟您1对1的服务,有什么开户不懂的问题也可以咨询到他。而且您还可以跟他去协商佣金来进行开户,这对您后期去操作股票来说还是一个挺大的优惠的

我司是90年代成立的老牌十大上市券商,申请VIP账户佣金超低给您成本价,可以联系我帮您开通

发布于2022-1-30 19:41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新债打新是申购要上市的债券基金,开户后就可以参与

手机股票开户办理流程:
1.确定证券公司;在手机应用市场下载APP;注册并登录,
2.点击申请开户,填写详细资料;上传身份证明、视频验证
3、进行风险测评,绑定银行卡,最快当天就可以收到开户成功短信了

股票开户选择券商主要是看以下两个方面;
1.服务,系统稳定性。一般头部券商都差不多,区别不大

各家券商开户流程基本都相同,但是买卖股票是要缴纳手续费的,各家券商收取费用不一样,我司是排名前十的券商,手续费也很低,欢迎点击右上角联系我获取内部vip账户!

发布于2022-3-8 17:57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新债就是上市公司发行的债券,要参与新债的打新只要有一个证券账户,之后在券商的APP上就可以点击申购新债了。

开户流程是比较简单的:

1.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确定好要去的证券公司;

2.点击专属客户经理的开户链接,输入手机号,验证码

3.注册并登录,完善个人账号信息;

4.然后在首页处点击开户;

5.按照系统要求,提供个人有效身份证、银行卡信息;

6.确保信息无误提交,完成开户,会在下一个工作日收到短信,告知资金账户等信息。



如果有股票开户相关问题,直接右上角联系,我司排名前十券商,线上联系可免费获取vip账户!

发布于2022-3-17 22:00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打新债需要开通什么权限,开户后马上能参与吗
打新债需要开通可转债交易权限,开户后不能立即参与,需满足近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开通权限后,您就可以参与新债申购和交易了。作为上市券商客户经理,我可以为您详细介绍开通流程...
首席毛经理 902
什么是打新债/打新股?普通人能参与吗?风险大吗?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打新债指投资者以发行价申购新发行的可转债,通过抽签确定中签资格。其门槛低、费用少,上市后通常不会跌破面值,收益主要来自溢价差和利息收入,适合中等风险承受能力者。打新股则是参与公司首次公...
许经理 1934
可以打新债的app都有哪些?怎么打新债
您好,可以打新债的App有:华泰证券-涨乐财富通,国泰君安-国泰君弘,中金公司-中金财富,银河证券-中国银河证券等,参与打新债需要投资者需具备参与证券交易至少24个月,证券账户及资金账...
资深小苏经理 1259
证券账户没有钱,能参与打新债吗?,我想了解清楚
参与打新债通常需要满足一些条件,其中之一就是证券账户中需要有一定的资金。具体参与条件会根据所在地区和证券公司的规定有所不同,但一般来说,以下是一些常见的要求:账户资金要求:虽然打新债不...
小鹿经理 1422
开了华宝的多账户,打新债和打新股能每个账户都参与吗?
您好。核心问题是“开了华宝的多账户,打新债和打新股能每个账户都参与吗?”答案是否定的,需明确监管核心规则:同一投资者(以身份证为唯一标识)名下的多个证券账户,在打新股时合并计算市值,重...
资深安经理 691
打新债需要持仓股票吗,空户能参与吗
您好,‌打新债不需要持仓股票,空账户也可以参与‌,但需满足特定条件,可以通过线上客户经理申请开户后操作,客户经理不光可以给您申请到vip佣金费率,还可以给您进行专业的理财指导,后期有任...
首席王老师 51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