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开了上海与深圳户的,现在想开中小与创业可以在线开吗,还是要到营业所开?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我已经开了上海与深圳户的,现在想开中小与创业可以在线开吗,还是要到营业所开?

叩富问财 浏览:1948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开户的时候直接就开了,开户准备好银行卡和身份证、就可以,目前网上开户都是准备好银行卡和身份证!下载证券公司开户APP,几分钟就能完成了的,无门槛低佣金开户直接找我!!心动不如行动!!

发布于2022-1-13 14:59 丽江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现在想开信户?客服呢?在线吗?可以在线上开户吧?
您好,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现在各券商开户的佣金一般是没有具体标准的,开户前记得先做一次风险测评,了解自己的投资偏好,这对控制风险很有帮助。先与客户经理就佣金费用进行沟通,再利用其专...
小蒋经理 252
我想开一个人的户怎么开
您好,开户是很简单的,网上就可以办理的。想要开通证券账户通过线上客户经理给您办理佣金手续费是比较低的,客户经理手中一般都是有低佣金开户渠道的,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希望对您有所帮助,想办理...
首席李经理 4416
,你好,我想开个户,现在可以开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各大证券公司网上开户的交易手续费一般默认是万三的,低佣金开户先联系客户经理开户,谈好佣金多少,开好户之后客户经理会帮您申请低佣金的。网上炒股开户,需要年龄在18...
资深小静经理 953
你好, 我已经开了上海股市的账号,现在想增开深圳股市,请问需要带什么证件?
开户的话上市券商都可以考虑,更有保障,也更加安全,需要准备好您本人的二代身份证以及同名银行储蓄卡,手机开户更加方便,开户有两种不同的方式,线上更方便,可以足不出户的办理业务,...
黎经理 6220
我是在北京营业所开的户,现在有两个问题:一个是我可以转户广州营业部吗?二是我的股票业务可以到广州营业部操作吗?
客户你好,选择老牌上市券商开户,开户不会有资金要求,考虑在18岁以上,操作网上软件就开户,把身份证件和银行卡都准备好,开户就几分钟而已,希望有机会合作!
小赵经理 4582
我周一开的户,现在只能买上海的股票,为什么还买不了深圳A的股票?
您好,您要检查一下是否您的深户没有打开,我司佣金成本优惠到底的!现在联系我就能优惠!
理财刘经理 1255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