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时决定卖不卖股票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几时决定卖不卖股票呢,。

叩富问财 浏览:10271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如果收益率达到心理价位就可以抛出,不要太贪,如果套了可以在反弹时抛出

发布于2016-3-17 13:35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买不买股票需要根据当时的行情进行操作的,欢迎交流,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4-23 15:34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需要根据自己的分析的,我司手续费能给您最优惠的。欢迎在线咨询

发布于2019-6-27 11:28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看个人的操作模式的,根据个人的技术风格来决定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7-4 14:0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需要根据自己的分析能力和交易经验判断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4-17 14:5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需要根据自己的分析能力和交易经验判断,都是多年积累的

发布于2019-5-27 09:1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主要看您的目标心理价位以及止损价位

发布于2020-5-21 16:46 石家庄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买卖股票的原则是低买高卖,您可以根据您定的买入卖出点来严格执行,我司低拥开户

发布于2021-2-18 14:1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亲,进行股票投资一定要设置自己的止盈止损点位,按照交易纪律严格执行;右上角联系开户佣低/利5.5%,支持量化ptrade及QMT,祝赚钱多多~

发布于2021-10-8 13:55 厦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就是要看情况,行情好的时候一直拿着,不好的时候及时卖掉

发布于2016-3-11 10:0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要看你自己的操作风格了哈 我们营业部实现了互联网自助手机开户全国任何时间地点都可以开户,欢迎选择我司,佣金行业最低低,服务更好好 点击我头像加我好友进行详细了解~

发布于2016-5-20 12:4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主要是看市场的行情还有就是这只股票最近的表现了,要综合多方面的因素才可以的,祝您生活工作愉快!

发布于2018-1-26 15:5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看您自己的判断,开户推荐我司办理,现在预约我手续费做到您满意为止,资金量大更低,我司全国140多家营业部,开户24小时在线办理

发布于2020-3-30 08:4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你可以自己判断的,买入的第二天就可以卖出的。

发布于2020-4-9 16:4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这个可以技术分析上决定买卖时机,比如上涨出现顶背离就可以考虑卖出!

发布于2013-5-13 17:04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需要根据自己的分析能力和交易经验判断

发布于2015-10-15 23:4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得根据你所持有的股票当时的情况,如果觉得收益合适了就可以卖出。

发布于2016-5-9 23:0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可以在股票涨了但是就快涨不动了的情况下卖出

发布于2016-6-24 09:28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就按照低买高卖就行了,价格比你的买入价高都可以

发布于2016-7-5 22:02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需要综合的分析,点我的头像,给你推荐我们公司专业的投顾老师,给你最专业的建议,详询请点击头像

发布于2016-7-22 10:2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1618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新手如何买卖股票?卖股票的步骤有什么?
目前国内的各大证券公司开户的默认佣金是万分之2.5,佣金是可以通过您的交割单进行查询的,交割单里面有详细的交易记录,包括买卖的价格、数量、各种手续费等。开户优惠的申请是需要经过线上的开...
资深小杨经理 29433
请问分红的股票可以卖吗,如果卖要扣股票吗
分红后的股票是可以卖的,股东在分红后并没有交易限制,可以自由选择卖出。然而,需要注意的是,卖出分红后的股票时,证券公司会代扣分红税,这部分税款根据持股时间长短而有所不同,持股时间越短,...
小鹿经理 11974
股票是想卖就可以卖吗?
不一定。在A股市场,普通投资者持有的股票需遵循“T+1”交易规则,即当天买入的股票次日才能卖出;部分特殊股票(如处于停牌、退市整理期等状态)可能无法即时卖出;此外,若持有股票数量较大,...
首席凡凡经理 12864
卖股票的手续费和持有时间有关系吗?股票买了多久可以卖?
卖股票的手续费和持有的时间是没有关系的,在当前的金融市场实际操作中,只要没有专门定制,绝大部分投资者所面临的佣金默认标准为交易金额的万分之三。现今,线上开户已渗透到证券行业的各个环节,...
资深安经理 13202
卖股票是在三点之前卖还是三点之后卖?卖股票的时候还收手续费吗?
卖股票是在三点之前卖。卖股票的时候还收手续费。线上开户要自己办理的,需要上传身份证和银行卡身份证和银行卡照片,所以可以提前准备好这两样东西,当然若手机里已经有两者清晰的照片也...
资深黄经理 9376
如何卖股票????????
普通委托卖出,填好数量,100*N,填好自己希望卖出的价格,等待成交。闪电卖出,填好数量,以买二价格填好卖出跌停卖出,填好数量,以跌停价挂单,实际上以当时的最新价卖出,最快的一种。卖出...
小鹿经理 756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