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权登记日买入第二天卖出可以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权登记日

股票股权登记日买入第二天卖出可以吗?

叩富问财 浏览:5879 人 分享分享

3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是可以的,会分红的,不过第二天是会除权除息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12-31 11:04 宜宾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股权登记日之前持有的股票,就能得到赠送的分红。股权登记日收盘后,假如第二天卖掉了,也能得到赠送的分红。如果不理解或者需要这方面的支持,可以联系我为你服务。开户佣金极低;欢迎微信咨询

发布于2021-12-31 11:07 温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第二天是可以卖的,在网上开户是大多数人的选择,还需要常用的一张银行卡,直接线上办理,快捷方便只需要您喝杯茶的时间就可以办好我司佣金包含规费过户费!业内公认低,不怕您对比,就怕您不知!

发布于2022-8-26 12:26 乌鲁木齐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请问一下,股权登记日当天卖出股票能获得分红吗?
股权登记日收盘仍持股才可分红,当日卖出不再享有本次分红权益。
小媛经理 3033
请问什么是股权登记日?
您好,股权登记日是上市公司用于界定股东分红权益的最终确权截止日,也是A股分红送转流程中的核心关键时间点。系统会在当日收盘后,自动统计持有公司股票的全部股东名单,只有收盘持仓在册的投资者...
资深崔经理 199
我想问问,股权登记日当天卖出股票还能分红靠谱吗?
股权登记日当天卖出股票无法获得本次分红。
小思经理来咯 440
股权登记日是利好还是利空,这怎么看呀?
我用大白话+最简单判断方法,一次性给你讲透,看完你就会自己判断。一、先懂3个关键日子(一秒懂)股权登记日这天收盘只要你持有股票,就能分到分红、送股。除权除息日第二天,股价自动扣掉分红的...
财经小李子 1705
请问一下,股权登记日卖出股票是否还有分红呀
股权登记日当天收盘前卖出→没分红;收盘后(含次日)卖出→有分红。
财经小李子 437
股权登记日当天买入的股票,第二天卖掉还能分红吗?
你好,只要股权登记日持有该股票,就能分红的,第二天卖掉也不影响。我司老牌券商,找我的投资者开户佣金可以调低的。
黄经理 4396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