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12-29 13:15 宜宾
14点57后挂单未成交撤不了单,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在下午2点57分买入股票,买不进也撤不了单,怎么办?
麻烦问一下,股票下午14:57后没买到会自动撤单吗怎么回事?
14点57后买入能成交吗,我想要了解下
14点57后挂单未成交资金啥时退回,了解的麻烦说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