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14点57分可以交易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复盘14点57分可以交易吗?

叩富问财 浏览:1958 人 分享分享

4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可以进行交易的,不过3点收盘就不能交易了,欢迎咨询我

发布于2021-12-29 13:15 宜宾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是可以的,不过最后3分钟的集合竞价在3点整才会成交.

发布于2021-12-29 11:0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的,不过只能现在的价格进行交易。

发布于2021-12-29 11:21 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14:57~15:00是收盘集合竞价时间段。如果有疑问,可以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详细交流。

发布于2023-11-20 19:07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14点57后挂单未成交撤不了单,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在A股交易中,14:57-15:00为收盘集合竞价阶段,此期间仅允许挂单,禁止撤单。若在此时段挂单未成交,该委托将自动进入收盘竞价撮合流程。若最终未能成交,系统会在当日清算后(通常为1...
许经理 11234
在下午2点57分买入股票,买不进也撤不了单,怎么办?
在A股市场,股票交易时间分为集合竞价时间和连续竞价时间。集合竞价时间分为开盘集合竞价和收盘集合竞价,其中开盘集合竞价时间为9:15至9:25,而收盘集合竞价时间为14:57至15:00...
券商田经理 45110
麻烦问一下,股票下午14:57后没买到会自动撤单吗怎么回事?
14:57后属于深交所、北交所的收盘集合竞价时段(上交所14:57-15:00仍接受订单但不成交),若你挂的是限价单且价格未触及集合竞价参考价±10%的有效范围,或对手盘不足,订单不会...
首席常经理 4409
14点57后买入能成交吗,我想要了解下
您好,在A股市场,14点57分之后进入集合竞价阶段。在这个阶段,您提交的买入委托是有可能成交的。炒股开户可选择我司,佣金是非常优惠的,现在联系我可享受一对一服务!
顾经理 8285
14点57后挂单未成交资金啥时退回,了解的麻烦说下吧
您好,14点57后挂单属于尾盘集合竞价挂单,未成交的资金退回时间会因券商不同而有差异。以中信证券为例,清算通常从交易日16:00开始,持续至22:00,在此期间,系统会撤销所有未成交的...
资深赵经理 3866
老师你好,我14点58分买入,3点后持仓没有显示怎么回事啊?
14:58下单属于当日有效委托,若3点后持仓未显示,大概率是“未成交”。原因有三:1.价格未触及:你挂的是限价单,而收盘集合竞价(14:57-15:00)只接受≤±2%的限价,若报价偏...
首席常经理 204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9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