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吸筹时为什么要打低股价?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吸筹 股价专栏

股票吸筹时为什么要打低股价?

叩富问财 浏览:857 人 分享分享

3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打低股价是可以降低持仓成本的,欢迎联系

发布于2021-12-23 13:10 宜宾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吸筹的时候都是很喜欢打低股价的,这样最筹码就会在庄家里面的,所以这样去操作是最好的,18岁以上就可网上开户,准备身份证,银行卡手机开户,不限时间和地域;
开户简单,提高炒股技巧才是核心,call我市场指导

发布于2021-12-23 14:3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将股价打低的成本再吸筹的成本一般低于横盘直接吸筹。通常出现在小盘股里,这样的操作可以有效降低庄家成本,提高获利空间。

发布于2021-12-23 15:2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怎么看主力是在吸筹还是出货?
可从多方面判断。位置上,吸筹在低位,出货在高位;量价上,吸筹时量能温和放量或缩量下跌有承接,出货时放量滞涨或天量大跌;K线形态上,吸筹多红肥绿瘦、窄幅震荡,开户也可以在线上办理,而且有...
高级胡经理 2787
股价涨停时,为什么内盘会大于外盘?
股票涨停时内盘会大于外盘,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1.**涨停板效应**:当股票达到涨停板,即股价涨至当天允许的最高价时,买入投资者只能以涨停价挂单等待成交。此时,持股者若选择卖出股票,成...
资深小提经理 24023
为什么港股价格这么低港股票的市价为什么那么低?
港股价格相对较低的原因较为复杂,可以从多个维度来理解。首先,港股市场中上市公司的质量和业绩参差不齐,部分公司可能由于行业限制或政策因素而面临挑战,这导致投资者对港股市场的整体信心不足。...
郑经理 10069
股价上涨时账户市值会如何变化?
持仓个股股价上涨,你的账户总市值同步增加。举例持仓1000股,持仓成本10元:原价10元:持仓市值=10×1000=10000元涨到11元:持仓市值=11×1000=11000元浮动盈...
财经小李子 368
卖股票时,价格要低于股价多少合适?是不是有买家才能交易成功。
在卖出股票时,合适的价格是低于当前股价的合理估值。股价的合理估值可以通过对公司基本面、财务状况、行业前景等进行综合分析来确定。一般来说,如果股价远远高于合理估值,那么卖出股票可能是一个...
小鹿经理 7962
王经理,您好!据说围海为了吸筹而跌停,请问即然是吸筹,为什么又卖不出,谢谢!
因为他想以更低的成本吸筹,打一个跌停,下一个交易日你会更着急的抛掉,价格就会更低。
资深李顾问 164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