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账户有多少钱才可以打新股?新股申购额度是如何计算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打新股必看问答 打新必备资料包 股票账户

股票账户有多少钱才可以打新股?新股申购额度是如何计算的?

叩富问财 浏览:1085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要打新的话,一定要有那个您的股票是指是1万以上才市值可以打新。

发布于2021-12-14 21:13 株洲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账户里的新股申购额度,是依据什么计算得出的?
新股申购额度依据**T-2日(T为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沪深两市非限售A股市值**计算,沪深分开算、不互通。-**沪市(含科创板)**:日均市值≥1万元;每1万元对应**10...
欧阳岐金 1024
申购额度怎么算?为什么有的人打新股能打很多,我只能打一点点?
新股申购额度是按你持有的A股股票市值算的,沪深两市分开算,别人额度多是因为持仓市值比你高,沪深各自的市值达标情况不同哦。主页联系我,真的是成本价,包含规费、过户费!!!
高级胡经理 1724
打新股跟股票账户有多少资金有关系吗?打新股的要求是什么?
你好,打新股(网上申购)与账户资金本身没有直接关系,而是与以下条件挂钩:一、市值要求(必须满足)1.沪市(主板、科创板):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日均持有沪市非限售A股市值≥...
券商田经理 10573
新股申购额度根据哪个时间段的市值计算?
按**T-2日(申购日前2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市值**计算。-T:新股申购日-范围:沪深两市**分开算**,只算**非限售A股**市值。-门槛:日均市值≥**1万元**才有额度。
欧阳岐金 798
新股申购额度是如何计算的?持有市值不足时能否申购?
您好,新股申购额度要求: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股市值1万元(含)以上才分配新股可申购额度,每5000元日均持股市值分配500股额度,不足5000元的部分不计额度。现在开通证券账户...
首席李经理 10199
打新股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新股申购时间有何技巧?
根据市场经验和数据统计,打新股相对较佳的时间通常是上午10:15-10:45和下午13:45-14:15。新股申购时间技巧方面,可避开开盘初期和收盘末尾的申购高峰时段,选择申购人数相对...
刘经理 891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