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9-1-27 16:09 上海
咨询一下:假如我在上海股票市值达到10000元,并且持有20个交易日,同时我有现金50万;如果申购主板的新股10元(假设),除了市值外我的现金50万可以申购吗?谢谢。
我月收入只有3000元,如何通过理财一年攒下五万元?
1万元理财每个月可以收入多少,有人知道吗
月收入5000该怎么分配理财?
有房有车征信不好该怎么贷款?这10个平台刚好合适,可供贷款
有10万存款怎么理财?10万可以买哪些理财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