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一买就跌是为什么啊?怎么买股票才能赚钱?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一买就跌是为什么啊?怎么买股票才能赚钱?

叩富问财 浏览:916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不一定是一买就跌,要看你购买股票时选择的股票成本的计算方法,有的方法是将卖出时产生的费用也进行计算了

发布于2021-12-13 13:56 宜宾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一买就跌这个事情还是比较简单,建议把眼光放长线,欢迎咨询低费用开户

发布于2021-12-13 17:01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买股票一买股东号不能为空的。
报错核心两点:①软件没勾选股东账号;②股东账户未开通/未生效/未指定。先重新登录选择股东号,不行就去APP补开、办理指定交易。
珍珠大王驾到 64
为什么股票一买就跌一卖就涨呢!!只是没有一个好
这个就要看个人的入场时机了。开户选择我们,手续费很优惠。
资深顾问吴经理 10410
本人刚学习理财不久,所以不太懂我选择的股票为什么一买就跌啊?勘正行情还不错啊。
股票之所以波动,就是因为投资者的买卖而造成的。
毛顾问 1682
我是个投资小白,我买的股票每次一买就跌,别人一买就涨是怎么回事?
在股票投资中,投资者可能会遇到一买就跌,别人一买就涨的情况,这背后涉及到多种因素,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个方面:首先,市场中的每个投资者都有各自的投资策略和心态,这会导致不同的买卖决策。当...
小鹿经理 1942
散户为什么容易一买就跌、一卖就涨?
追涨杀跌:散户总在大涨后情绪化追高,刚好接主力派发筹码;跌恐慌时割在底部,正好被主力捡筹。不懂趋势支撑:买在高位压力区,卖在低位支撑区,节奏完全做反。被情绪左右:贪婪贪心不舍得卖,恐惧...
老牛经理熊熊 578
股票是涨的时候买还是跌的时候买?
综合来说买跌的风险是小于追涨的,在跌买入的时候需要控制好仓位、分批分时去买,一般赚钱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其实不管是买涨还是买跌其股票风险都是一样,只是在买入的时候要有判断趋势的能力、...
小鹿经理 1528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