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凯旺科技是哪天新股申购啊?我要申购,求告知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看问答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请问凯旺科技是哪天新股申购啊?我要申购,求告知

叩富问财 浏览:974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凯旺科技在12.14新股申购,你注意好时间安排就可

发布于2021-12-12 12:59 株洲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凯旺科技是12.14申购,祝您申购中签。联系我开户可以享受非常低的佣金。

发布于2021-12-12 15:34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请问科创板新股凯因科技是哪天新股申购啊?
您好,科创板新股凯因科技新股申购日期是1月27日,预约我开户可以享受很低的佣金。
资深顾问吴经理 4232
华旺科技将于12.17新股申购,那么需要多少市值才可以申购呢?
你好,新股申购需要最近20日日均市值1万以上才可以申购。欢迎咨询详情和预约办理开户
秦经理 2012
新股凯旺科技12.14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您好,现在去开通账户已经来不及申购,可以先开通账户下次进行申购,预约我开户交易佣金很低。
资深顾问吴经理 1563
凯旺科技12.14新股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一般来说会有多少盈利啊?
您好,一般股票上市交易后的行情还可以的,需要注意股票投资风险,欢迎联系我开户手续费可以非常低。
资深顾问吴经理 903
凯旺科技在12.14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股票开户可以网上开通的,随着都可以办理。开户下载券商的开户APP,不要在第三方软件上办理,佣金会很高,找客户经理协助开户几分钟就可以办理完成。开户相信你更愿意选择一个低佣金的...
资深张经理 1122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2.14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凯旺科技吗?
可以的,隔一个交易日就是可以正常操作买卖啦
小赵经理 84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