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卖出被系统分批,手续费怎么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手续费计算器

股票卖出被系统分批,手续费怎么算?

叩富问财 浏览:2397 人 分享分享

8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同比委托的分笔成交,按照总的成交时金额收费!我司佣金非常低的!

发布于2021-12-2 13:57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下午好,下一次单子算一次手续费,要是您是临柜开户的话,交易佣金普遍较高,建议是可以考虑手机APP开户,选择手续费巨低的券商,券商之间多做问可以提供超高的炒股交易服务水准,对新手股民超加有利,炒股开户建议网上选择毛经理大券商开户!!

发布于2021-12-2 13:59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手续费只算一次的,因为没有足够的买卖,以自己的委托为准的,开户是不收取费用的,通过手机APP就可以办理好,联系南经理开户手续费低,服务好,每一位投资者都可以享受到自己想要的费率

发布于2021-12-2 14:1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你下一次单子算一次手续费,分批成交的没有关系,开通账号只需自己的有效身份证和一张银行卡就能开通一个股票账户的,一定要去选择一家佣金低的且服务好的证券公司,之后就能准备开通账号了,来玉经理这儿佣金低至成本价期待您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12-2 13:56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早上好,分批成交的没有关系,手机APP开户都是免费的,可以直接到官网安装券商的开户软件,方便快捷不受时间地域局限!是可以在网上找到合适的券商的,商定好佣金,找魏经理开户佣金是超低,还能提供高速交易通道!

发布于2021-12-2 13:5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佣金是按照您的交易金额计算的,开户每家券商收取的交易手续费差别很大,一年差几倍是完全可能的,所以尽量选择低手续费券商,预约我开户手续费绝对很低的!

发布于2021-12-2 14:13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在该公司已经开设了一个账户了,开户联系我,成本价佣金!

发布于2021-12-2 14:18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这个股票卖出分批卖出的,都是按照您这个成交的一笔一笔去成交的,所以就是这样来计算的!下载券商开户APP,准备身份证,银行卡。几分钟就可以,所以只要满足这些条件即可
找我享受市场分析。

发布于2021-12-3 17:2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卖出是当天到账吗?股票卖出多久可以取现,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股票卖出后,资金通常在T+1日可以到账,但能否立即取现,还需根据交易规则和账户类型来判断。具体来说:1.T日(交易日):你当天卖出股票,系统会将这笔交易提交到交易所进行撮合。2.T+1...
小鹿经理 30848
股票卖出的钱什么时候可以到账,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一、A股普通股票(主板/创业板/科创板)资金时效T日卖出:资金即时可用,当天可买A股、基金、逆回购、打新,不能提现T+1交易日清算后变为可取,银证转账到银行卡实时到账;周五卖出下周一可...
老牛经理熊熊 3075
分批买的股票卖出按什么价格,有人能通俗说下吗?
分批买入的股票卖出时,成交价格是您卖出时市场实时的成交价,与您买入的成本价无关;卖出顺序默认遵循“先进先出”原则,即先卖出最早买入的那一批。
小思经理来咯 2151
股票买进和卖出都有手续费吗?怎么算?
股票买进和卖出一般都有手续费,主要包括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其中佣金和过户费是买卖双向收取,印花税只在卖出时收取。佣金是券商提供交易服务的费用,默认费率一般在万3左右,具体能申请到多少...
首席苏经理 23447
如果我大额卖出的价格会跟成交的价格一样吗?系统会自动分批卖出去吗
您好,您大额卖出时的成交价格不一定和您下单时的价格一样。在证券或基金交易中,成交价格遵循一定的规则。如果是在股票市场,采用的是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原则,当您提交卖出委托后,会根据市场上...
资深刘经理 1571
股票卖出手续费一般是多少,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股票卖出手续费主要包括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印花税是万分之五,卖出时收取,过户费按成交金额的万分之零点二双向收取。佣金不足5元按5元收取,起步是5元。如果您...
小怡经理 182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