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打新,新股申购需要什么资格才可以打新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看问答 打新必备资料包

我想打新,新股申购需要什么资格才可以打新呢

叩富问财 浏览:1430 人 分享分享

4个有赞回答
+微信

您好,新股申购需满足以下资格:

1、T-2前20个交易日,日均最少持有1万元非限售A股市值。
2、有市值的用户才能申购,或者用户有自有资金。
3、个人名下所有账户合并计算T-2市值。

如需办理股票开户可以联系我,国内上市券商竭诚为您服务,免费获取专属vip账户,点击右上角联系我即可!

发布于2022-2-17 18:39 广州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新手开户后满足打新股的条件就可以操作,打新股是需要20个交易日1万市值以上才能打新股

手机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然后按照选项和提示进行操作即可完成开户流程。
开户的流程包括营业部选择、证件的上传、个人信息的核对、密码设置、银行卡绑定、视频录制、协议签署。

股民在购买股票之前,要了解有关股市的相关术语、A股的交易制度及买卖规则、看懂K线走势的程度等。

一对一在线解答和满足你的所有需求,上市券商开户超低让你满意佣金右上角添加

发布于2022-1-6 15:50 南京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新手开户后满足打新股的条件就可以操作,打新股是需要20个交易日1万市值以上才能打新股

手机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然后按照选项和提示进行操作即可完成开户流程。
开户的流程包括营业部选择、证件的上传、个人信息的核对、密码设置、银行卡绑定、视频录制、协议签署。


佣金、手续费等问题都是可以提前线上协商的,联系我即可协商获取低佣金账户,我司上市公司同时是排名前十的大券商,欢迎点击右上角联系我开户!

发布于2022-3-11 15:29 北京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现在进行新股的申购是需要您的账户满足市值的要求的,现在账户满足T-2的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的市值就可以。

开户可联系我,给到您一口价的低佣金。

发布于2021-11-26 11:35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手想打新股,最少要准备多少本金才能玩?
您好,新手单纯参与沪深主板打新,最少需准备1万元对应市场股票底仓,中签后预留几千元缴款资金即可;想同时覆盖沪深两市,建议合计2万元底仓。当前A股实行信用申购,申购无需提前预缴资金,仅中...
资深顾问叶 31
想打新股新债,华宝智投的预约打新条件单靠谱吗?设置后能保证打新不漏签吗?
华宝智投的预约打新条件单是其全品类智能条件单的重要功能之一,依托智能交易标杆能力,具备云端托管运行特性,设置后断网不影响触发,无需人工盯盘即可自动参与打新,从功能设计上能有效提升打新参...
资深安经理 263
新股申购是有市值要求吗?可以多开几个账户以便于打新吗?,新手小白求帮忙
新股申购是有市值要求的。简单来说,你得持有一定数量的非限售A股股份,才能获得申购额度。一般是T-2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持有市值达到1万元以上,上海和深圳市场的市值是分开...
资深赵经理 1723
操作新股申购后悔了不想打新股了,能撤单吗,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新股申购能否撤单,需视具体市场规则而定:沪深A股(主板、科创板、创业板)在申购日9:15-15:00的交易时段内,只要订单尚未被交易所确认,可通过券商系统申请撤单;15:00后或一经确...
专业马经理 3349
100万资金,想通过基金参与新股申购(打新)的收益,有专门打新的基金吗?
您好。核心问题是100万资金如何通过基金参与新股申购(打新)收益,以及是否存在专门的打新基金。首先明确:专门的打新基金是存在的,这类基金以参与新股申购为核心增强策略,结合债券、低波动股...
资深安经理 771
新股申购的 “顶格申购” 是什么意思,如何判断自己是否具备顶格申购资格?
含义:指投资者按照新股申购规定的上限进行申购。判断资格:通常与账户市值相关。如沪市主板、深市主板、创业板、科创板分别有不同的市值要求,达到对应板块的市值标准,并根据发行规模确定的申购上...
资深王经理 109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