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11-23 10:19 深圳
两融业务中,“融券卖出” 的委托价格有什么限制?
我今天委托价格打错了,低于开盘价,成交时应该按开盘价成交,不应该是委托价格吧?
股票委托价格和成交价格为什么不一样呢,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老三板股票委托数量有何规定?不足100股应如何操作?
股票委托了没有成交怎么不能撤单,哪位老师给指导一下
主板股票交易的委托价格限制是多少啊,有高手来说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