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爆仓一分钱不剩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爆仓

股票爆仓一分钱不剩吗?

叩富问财 浏览:3031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股票爆仓的话,一般是说利用了融资融券加杠杆的这个东西,如果说没有融资融券,自有资金的话,不会一分钱都不剩

发布于2023-6-13 23:18 温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如果一只股票退市了,是不是一分钱都没了?
您好,股票退市了,在股转系统上交易的话,可以在交易。
资深张经理 40085
如果一只股票退市了,是不是一分钱都没了?,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不是一分钱都拿不回来,但回收率通常很低,取决于退市路径:1.主动退市(私有化、并购):公司或大股东会按约定价格回购,一般还能拿回部分现金,甚至溢价。2.强制退市(连续亏损、股价低于面值...
首席常经理 8847
开股票账号需要准备多少资金?一分钱不存能成功开户吗?
您好,开股票账号本身是没有资金门槛的,开户选券商要结合自己的交易习惯和需求,重点看佣金成本、服务质量和功能是否匹配。如果您直接在证券公司官网或者营业部开户,那么手续费都是比较高的。开户...
小蒋经理 1097
现在炒股开户有资金要求吗?一分钱不存能开吗?
您好,现在炒股开户没有任何资金要求,一分钱不存也能正常开通股票账户,这是监管明确的行业统一规则,所有正规头部券商都严格遵守。开户仅需本人有效身份证与一类银行卡,全程线上免费办理,空户不会产生任何...
资深顾问林 530
股票会不会跌到一分钱都没有还欠钱?如何避免这种情况?
股票的价格理论上不会跌到一分钱都没有,更不会欠钱。因为股票的价格受到其内在价值和市场供求关系的影响,而且股票交易有涨跌幅限制,一般不会出现价格无限下跌的情况。此外,即使公司破产清算,股...
郑经理 3381
我买的基金两年内一直跌,到最后会不会一分钱都不剩下啊?
您好,基金现在的话是不会退市的,不会导致一分钱都没有的,开户选附近的上市券商就可以,开户本来就免费的,我司佣金在成本价附近,不怕您对比!!
小赵经理 1004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