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上海账户有股票市值,但没有申购新股的市值?不能申购新股。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市值 股票市值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申购新股

为什么我的上海账户有股票市值,但没有申购新股的市值?不能申购新股。

叩富问财 浏览:1479 人 分享分享

4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持有的市值有数额和时间限制,持有不能低于20交易日

发布于2021-11-11 10:16 宜宾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时间还不够,20个交易日日均。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11-11 10:18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您还要满足而这个20日均1w的市值才可以打新的,不然加您是完成不了这个打新的动作的,微我开户佣金直接成本,享受后续市场指导

发布于2021-11-11 11:0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需要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1万市值的。

发布于2021-11-30 13:23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申购新股需要持仓对应市值才能打新吗
A股打新分两种模式——沪深(含主板/科创板/创业板)需要对应市值,北交所不需要市值但需全额预缴资金,具体说清楚:一、沪深市场(沪市主板+科创板/深市主板+创业板)✅需要持有对应市场非限...
935
申购新股需要提前持仓股票市值吗?
A股网上打新采用市值配售规则,必须提前持仓对应市场股票市值,以T-2日(申购日前2天)为基准,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仓市值达标才可获得申购额度:沪市1万市值配1000股额度,深市1万配1...
安经理 678
你好:我想问一下申购新股前22天持有股票市值1W就可以申购新股 那后面是不是一直要持有股票市值1W或1W以上呢?
你好,根据新股申购的规则,是这样的,必须要保持至少一万块的市值才可以申购,祝你多多中签
小廖经理 3096
为什么我的账户不能申购新股啊?
您好,申购新股必须要满足20个交易日,1万的市值才可有新股申购的额度的我司是老牌上市券商,新开户立享优惠
资深毛经理 10843
新三板申购新股需要市值吗?
新三板申购不需要市值,需要开通新三板权限就可以。目前行业平均的交易手续费水平基本您再手机开账户就都是能实现的了;如果您资金量大一些;您完全是能和证券公司协商更加低的交易手续费...
毛顾问 10376
我的股票市值有万元,可怎么不能申购新股?
您好,股票市值有万元,不能申购新股是因为不满足20
首席林经理 674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