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股票帐户,怎么操作?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帐户

想开股票帐户,怎么操作?

叩富问财 浏览:2076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股票开户流程很简单,跟着开户APP提示录入资料就可以了,主要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

1、进入证券官网下载APP,进入网上自助开户,选择网上开户,再选择立即开户、验证手机号码
2、拍摄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并填写相关信息
3、填写开立账户信息,都要选择开立
4、三方存管选择,拍摄银行卡照片并填写银行卡信息
5、开户营业部选择,这个根据你联系的客户经理信息填写
6、视频见证
7、安装数字证书
8、协议签署、风险测评
9、设置安全性问题
10、等待电话审核
11、电话回访之后的第二天账户可用

各家券商开户流程基本都相同,但是买卖股票是要缴纳手续费的,各家券商收取费用不一样,我司是排名前十的券商,手续费也很低,欢迎点击右上角联系我获取内部vip账户!

发布于2022-2-27 18:00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想开一个股票帐户,有没有那种万一的渠道。
股票开户默认佣金大多在万分之三左右,可以根据资金量和客户经理协商调整。现在都可以异地线上进行开户的,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开户券商的app,直接在手机上即可完成开户操作。开户最好联...
资深小周经理 3960
我有一个股票帐户了,想开第二个股票帐户,怎么个开户流程?
券商的开户佣金默认是在万三,佣金会根据您交易资金量的大小和交易频次的高低给出相对应的优惠策略。可以在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下调佣金,因为线上的客户经理可以申请即可帮您降低佣金。现在是可以选...
资深张经理 10241
我想开一个股票帐户,有好的推荐券商吗?最好费用低一些的。
您好,选择招商、银河、中信、平安等券商都是不错的,低佣金账户办理可以在手机上开户的,开户建议您可以找网上客户经理开户,客户经理有调低佣金的权限,有问题可以第一时间找到客户经理帮你解决问...
资深小周经理 1585
沪市股票帐户已开,想开深圳和创业板的股票帐户,如何开?
您好,目前正规券商办理创业板是需要满足20日日均10万和2年经验,网上就能开了的,之前开过是可以网上转签的,我司手续费不怕对比,可以说比其他券商低!且含规费过户费!不套路!
资深康经理 20221
请问我的股票帐户不能交易了,怎么处理?
您好,现在股票账户不能进行交易的,是可能您的账户身份证过期或者账户休眠的,现在券商开户都是免费的,交易才会产生佣金的!我司费率给您超多优惠!欢迎咨询办理低佣金账户!
资深刘顾问 11981
企业如何开通股票帐户?企业申请股票帐户是怎么办理的?
开户炒股首步,手机添置证券APP,按其内部指引,一阶一阶操作。券商标准佣金率多设在万分之三水平,客户佣金存在个性化差异,开户前可与在线客服经理进行沟通,争取较低佣金服务。开户流程:1、...
小花经理 688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