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可转债交易有手续费吗?怎么收取?想打新债的话,是不是开通股票账户就可以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可转债 股票入门手册 打新债秘籍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手续费计算器 股票账户

请问可转债交易有手续费吗?怎么收取?想打新债的话,是不是开通股票账户就可以了

叩富问财 浏览:1861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可转债交易有手续费的,收取的话标准是这样的:买卖深市可转债(含可交换债券)的佣金按成交金额的0.1%收取,无起点,买卖双向收取。买卖沪市可转债(含可交换债券)佣金按成交金额的0.02%收取,买卖双向收取
想打新债的话,是开通股票账户就可以了
要办理证券账户的可以随时联系我,我司给您证券成本佣金费率,一对一投顾服务!

发布于2021-10-21 16:10 北京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可转债开通要求是什么啊?打新债的话是不是必须开通啊?
开通可转债需要满足近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打新债不需要单独开通可转债权限,只要您有普通股票账户就可以参与打新债。如果您对可转债交易或打新债有兴趣,可以添加我的微信,我作为...
首席张经理 1384
双融账户可以做可转债交易吗?融资买可转债的手续费是多少?
可以买,只能是用自己的钱买,两融账户可以用自有资金交易、申购可转债及配债缴款,但不支持买入可转债。可转债现在的交易手续费是可以协商调整的,开户手续费主要是跟投资者的资金量和交易频率挂钩...
资深小陆经理 310
我主要投资股票和基金,是不是开一个股票账户就可以了?手续费怎么收?
是的,开设一个股票账户就可以投资股票和基金了。手续费方面,佣金默认万三,我司可以优惠,具体费率加我微信详聊。股票交易费!找我可以直接免费就做得到成本价的!
首席毛经理 856
是不是有股票交易账户就可以融资啊
投资人,你好,我司开户即享5.0%的优惠融资利率。账户20个交易日日均不低于50万,还有6个月交易经验,才能办理。可以直接在营业部的现场去办理,也可以网上办理!预约即享受成本价佣金!
量化张经理 10415
可转债开通需要什么要求?想要打新债不能操作
可转债开通需要满足近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如果您想要打新债但无法操作,可能是暂时不满足开通条件。作为上市券商客户经理,我可以帮您了解具体资产要求和开通流程,同时告知您如何...
首席毛经理 692
有股票账户就可以进行融资炒股了吗?
您好!不同券商融资融券利率会有区别,默认利率都是8.35%左右的。计算交易的佣金:交易的资金量乘以账户的费率,给您市场上极其低的佣金费用!找我预约佣金超低,期权1.7元/张,融资融券利...
首席江经理 901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