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3-7-17 10:42 成都
发布于2013-7-17 10:47 上海
北京股票开户后可以转户到其他券商吗?转户流程是什么?
证券转户好还是重新开户好?有什么区别吗,可否解释一下,
办理深圳股票转户的话,原来的券商会不会故意卡流程?怎么高效完成转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