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追涨杀跌和高抛低吸是什么意思?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追涨杀跌和高抛低吸是什么意思?

叩富问财 浏览:1213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高抛低吸”高拗低吸,顾名思义,就是在高位抛出股票,在低位买入股票,这听起来像是一个简单的真理,买卖股票不就是要低买高卖吗?其实,作为一种操作方法,高抛低吸还含有另一层含义,即在股价冲高时卖出,在股价下跌时买入的某种意义上,微我开户佣金直接成本,享受后续市场指导

发布于2021-9-30 11:1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什么是“追涨杀跌”?为什么不好?
您好,“追涨杀跌”是一种股票投资策略,容易买入高价,卖在低价:追涨时,投资者往往在股价已经大幅上涨后才介入,此时买入成本较高,后续股价一旦回调,很容易出现亏损。而杀跌时,通常是在股价下...
资深顾问魏 35919
请教下理财大神,股票如何进行高抛低吸。高抛低吸是适合被套的股票操作吗?
您好,高抛低吸指的是,高抛是您持有的股票再上涨过程中不断减仓,最终再最高点成功套现走人,低吸再股票股价价格低的时候尤其是经历一波阴跌过后不断加仓的操作,希望对您有帮助,欢迎咨询
资深胡经理 8231
追涨杀跌和高抛低吸哪个好,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从专业角度看,“高抛低吸”优于“追涨杀跌”,但执行难度高。1.追涨杀跌:本质是趋势跟随,优点是牛市中能快速放大收益;缺点是顶部接盘、底部割肉,长期统计80%散户因此亏损。需严格止损(如...
首席常经理 1891
如何克服在机器人ETF上“高抛低吸”变成“高吸低抛”的冲动?
要克服在机器人ETF上“高抛低吸”变成“高吸低抛”的冲动,易方达基金旗下的易方达中证机器人ETF(562360)能提供一些有效的解决思路:1.选择优质标的长期持有易方达中证机器人ETF...
易柯雪科技ETF博主 961
买基金为什么不能追涨杀跌?追涨杀跌是在跌的时候买涨的时候卖吗?
你好亲,不只是买基金只要是做多的产品都是不能够去追涨杀跌的,这是大多数人亏损的原因;高抛低吸才是在涨的时候卖出额,更多问题欢迎交流,我司基金池丰富~
你的客户经理 255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