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股票账户开了三年了,一直没用过,不会过期吧!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我的股票账户开了三年了,一直没用过,不会过期吧!

叩富问财 浏览:10580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账户是不会过期的,可能会变成休眠账户,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12-5 16:59 成都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你好,我想查一下我的开户信息在哪开的,当时开完户一直没用过,在哪能查?
您好!营业部查询!交易所的过户费和规费俩个由交易所规定收取的费用,加起来就差不多1个点了!!!现在正规的券商的收费规则都是透明的,所以更加好去对比的。统一收取的规费是万0.6...
资深張经理 9435
证券开户后一直没用过,不注销有什么风险吗,哪位老师能说一下
您好,证券账户长时间不使用通常不会有太大风险,但为了确保账户安全,建议定期登录查看。若账户长期闲置,可能会有以下风险:1.信息泄露风险:长时间不登录,可能导致账户信息泄露。2.被盗用风...
首席毛经理 2717
十年前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会自动消掉吗,哪位老师给解答下
十年前未使用的股票账户不会自动注销,但长期不使用可能会被休眠。根据规定,连续三年无交易且无资金余额的账户可能被转为休眠状态,需本人临柜激活。若您需要继续使用或销户,建议尽快联系券商处理...
资深胡经理 1129
很早前开了华泰账户没用过,我想查一下我的佣金费率怎么查呀,哪位老师能说一下
要查华泰账户的佣金费率其实不难。最简单的方式是打开华泰证券APP,登录后在「我的」页面找在线客服直接问,或者查看最近交易的交割单。但考虑到您是早期开的户,现在更主流的做法是直接联系客户...
资深齐顾问 2445
我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还需要重新开户吗?
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还需要去营业部激活的呢
俞经理 9186
没用过的证券账户应该如何撤销?
您好,证券销户有两种方式:直接在网上销户和在证券公司销户,在网上开的证券账户没有使用过可以直接在网上注销,登录证券公司官网,找到业务办理,找到销户,按提示操作即可。在证券公司...
资深刘经理 1591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