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专门买跌停的能赚钱吗?跌停股票好不好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跌停

股票专门买跌停的能赚钱吗?跌停股票好不好啊?

叩富问财 浏览:2613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不建议这样操作,很多跌停的票要看是什么原因,如果有重大利空,那么必然会形成一个较长的下跌趋势
而且,大多跌停的票,第二天会有一个低开下探,所以一般还是不建议买跌停的票
当然也有头天跌停,第二天高开大涨的,但是这种概率相对还是不大,没有必要去冒险
我司上市券商,找我开户佣金可以直接优惠到成本价,无资金要求,具体可以详询。

发布于2021-9-28 12:14 乐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老师,市净率低于1的股票好不好啊?市净率低于1的话说明什么?
您好,市净率(P/Bratio)是指股票市价与每股净资产的比率。市净率低于1的股票,即股票的市场价格低于每股净资产,这种情况在股市中也被称为“破净”。针对市净率低于1的股票,我们可以从...
张经理 36395
股票没跌停,我按跌停价买,会怎么样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
按跌停价挂买单,系统会立即把价格视为“最优买价”排队,只要当时盘口买一价高于跌停价,你的委托不会成交,也不会被锁死,可随时撤单;若盘中股价真跌到跌停价,你的单子就排在“买一”队列,按时...
首席常经理 1881
为什么有的股票在开盘就会跌停?这样的股票就是不好的吗?
你好,是的,跌停的股票一般风险都比较大,短期内建议避开
王 经理 13375
请问一下,股票10转4派2.5到底好不好啊?
这是**高送转+现金分红**方案:每10股转增4股、派现2.5元。1.账面总资产**不变**,只是股份变多、股价除权下调。2.转增不扣税,现金分红按**持股时间**差异化计税。3.本身...
欧阳岐金 330
怎么觉得一只股票好不好
根据基本面和技术面结合分析。欢迎预约开户,全程协助你办理。
资深顾问吴经理 12302
申购新股票都需要什么条件啊?买新股好不好啊?
申购新股票是需要有1万的市值要求,1.临柜开户,需要您在其营业时间,一般是工作日的9am到17pm,带着相关证件,包括身份证,银行卡和手机去附近的的券商营业部,在人员指导下为...
资深黄经理 510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