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股票账户一定要存钱吗?不存行不行?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开通股票账户一定要存钱吗?不存行不行?

叩富问财 浏览:5338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开户无需存钱的,股票开户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在线就可以办理开户的。联系我开户能降低你的佣金!绝对低!

发布于2021-9-14 09:41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账户开好之后没有强制要求要存钱,等您想买股票的时候在转钱进来也是可以的。

发布于2021-9-14 09:41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只打算薅新客理财福利,开完股票账户不炒股行不行
开完股票账户只买新客理财不炒股完全可行,券商不会因为账户没有股票交易记录就拒绝开户或收回新客福利。新客理财本身就是券商为吸引新客户推出的专属产品,目的就是让新用户体验平台服务,购买新客...
赵经理 134
请问炒股一定要去证券公司开户吗?银行不行吗?
你好,请问炒股一定要去证券公司开户吗?银行不行吗?银行不能开通证券账户,只有券商才能开通证券账户,我国证券开户免费,无入金要求,无条件限制,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能办理,手机十几...
首席顾问孙 28809
股票账户开户后不存钱会怎么样,开通股票账户必须先存钱吗
股票账户开户后不存钱不会有任何影响,开通股票账户并不需要先存钱。开户是完全免费的,您只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通过手机完成整个开户流程,周末也可以办理。开户后您可以随时向账户资金转...
资深胡经理 1046
股票开户有没有强制存钱要求,刚开股票账户不存钱能正常使用吗
股票开户没有强制存钱要求,刚开股票账户不存钱也能正常使用。开户只需提供身份证和银行卡,全程手机操作即可完成,周末也能办理。普通账户可以开3个,融资融券账户只能开1个。70岁以上客户需要...
资深胡经理 783
想把我现在股票账户中的持有股票转到另一个账户里,行不行的通的?
您好,需要到原券商办理一个上海撤指定,深圳转托管的业务就可以了。想要佣金低的话,可以通过网上客户经理的方式进行办理,因为这样佣金是可以进行一对一的沟通协商的,也是会比较合适的...
资深小妮经理 21293
证券开户一定要开通第三方存管吗?不开通行不行?
现在办理股票开户过程中直接绑定银行卡的,新开户可以网上办理随时随地方便快捷,联系我司办理佣金低至成本价优惠
张经理 1744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