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9-14 09:41 莆田
只打算薅新客理财福利,开完股票账户不炒股行不行
请问炒股一定要去证券公司开户吗?银行不行吗?
股票账户开户后不存钱会怎么样,开通股票账户必须先存钱吗
股票开户有没有强制存钱要求,刚开股票账户不存钱能正常使用吗
想把我现在股票账户中的持有股票转到另一个账户里,行不行的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