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跌了为什么要补仓?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补仓

股票跌了为什么要补仓?

叩富问财 浏览:2136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股票跌了不一定一定要补仓。需要结合标的的实际情况考虑,补仓只是做低持仓单价成本的一种策略,但是并不是所有的股票都适合补仓。

欢迎联系,交易佣金更低。

发布于2021-9-13 14:17 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补仓是指投资者在持有一定数量的某种证券的基础上,又买入同一种证券。

  补仓是被套牢后的一种被动应变策略,它本身不是一个解套的好办法,但在某些特定情况下它是最合适的方法。补仓,就是因为股价下跌被套,为了摊低该股票的成本,而进行的买入行为。

  补仓的前提:跌幅比较深,损失较大;预期股票即将上升或反弹。

发布于2021-9-13 14:1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有些投资者比较看好的股票,认为短期的下调只是洗盘操作,后期还是会回暖的。因此他在股票下跌的时候会买进补仓来降低股票的持仓成本。或者是股价一直下跌,投资者为了解套来降低股票成本,等股价稍微一上涨,资金就可以解套了。

发布于2021-9-13 14:43 保定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开户分网上办理开户和营业部柜台办理,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网上开户是最便捷的,只需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可选择在网上开户或者柜台开户,选择我司足不出户方便快捷。

发布于2021-9-14 10:43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刚买的基金跌了,怎么补仓能拉低成本?补仓金额怎么算?
刚买的基金跌了,补仓拉低成本是很多投资者会考虑的办法。常见的补仓方法有以下几种:-等额补仓法:每次下跌到一定幅度,就投入固定金额补仓。比如基金每跌5%,就补仓1000元。这种方法操作简...
资深程顾问 6697
基金下跌了20%,是补仓还是卖出止损,怎么操作更稳健?
基金下跌20%后是补仓还是止损,不能一概而论,核心要结合基金质地、资金属性和自身风险承受力三个维度判断,才能做出更稳健的决策。首先看基金本身的质地:如果基金经理长期业绩稳定、投资逻辑清...
松姐爱财 123
股票跌了能补仓拉低成本,基金跌了补仓也管用不?俩补仓的逻辑一样不?
您好,股票和基金跌了都可以通过补仓来降低成本,其基本逻辑是类似的,但具体操作和效果可能会有所不同。以下是两者的详细对比:[图片1]补仓的基本逻辑无论是股票还是基金,补仓的核心逻辑是通过...
资深刘经理 1898
基金下跌了20%,现在补仓合适吗?补多少比较好?
您好!基金下跌20%是否适合补仓,需要结合多方面因素综合判断,不能一概而论。首先要评估基金本身的质地:如果您持有的是经过长期验证的优质基金,下跌主要源于市场整体回调、行业短期波动等外部...
盈米基金 158
A股已经跌了1个月,现在要不要补仓?
您好,A股已经跌了1个月,先看下主要下跌的板块,要补仓也应该做些热门的个股证券公司佣金都是不同的,我司能把佣金降低到成本价!
资深毛经理 5445
基金跌了怎么补仓跌多少补多少吗,新手小白想请教一个问题,
您好!基金跌了补仓是一种常见的投资策略,但并不是简单地跌多少就补多少,需要结合多方面因素来综合考量。一方面,市场走势难以精准预测,若市场处于下跌趋势,盲目补仓可能会使损失进一步扩大。比...
资深刘经理 70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