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帮您拆解下这里面的逻辑哈
首先,红利税的税率是和持股时间挂钩的,政策是鼓励大家长期持股,所以持股越久税率越低。
具体操作步骤很简单:
1. 你只需要记清楚自己买入这只股票的时间就行,卖出时系统会自动计算从买入到卖出的自然日天数;
2. 卖出股票后,券商系统会直接从你的卖出回款里扣除对应税率的红利税;
3. 如果之前已经预缴过部分红利税,系统会自动进行多退少补。
要注意的是,持股时间算的是自然日不是交易日,要是持股不足一个月,税率相对较高,会增加交易成本,这点得留意哦。
我司开户专属福利:成功办理账户即可享受低佣金优惠!可转债、ETF佣金万0.5,期权按1.7元/张收取,专项两融利率低至3.5%,国债逆回购手续费一折,适配同花顺、通达信等主流交易软件,还有专属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咨询详情请添加右上角微信!
发布于8小时前 上海



分享
注册
1分钟入驻>

+微信
秒答
电话咨询
173764818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