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和招商证券的默认佣金大多在万3左右,两者差异不大。要是想申请更低的佣金,都得单独联系各自的客户经理沟通协商才行,自己在两家的官方APP里是开不到低佣金的,具体能申请到的佣金额度会根据你的交易情况等有所不同。
以上就是我的专业解答, 如需帮助可以点击右上角添加我的微信联系我!
发布于2026-6-25 19:29 深圳
+微信
国泰君安和招商证券的默认佣金大多在万3左右,两者差异不大。要是想申请更低的佣金,都得单独联系各自的客户经理沟通协商才行,自己在两家的官方APP里是开不到低佣金的,具体能申请到的佣金额度会根据你的交易情况等有所不同。
以上就是我的专业解答, 如需帮助可以点击右上角添加我的微信联系我!
发布于2026-6-25 19:29 深圳
+微信
发布于2026-6-25 19:30 广州
招商证券在同花顺能登陆吗,有知道的朋友吗?
国泰君安怎么样?感觉身边很多朋友在国泰君安开户。
招商证券周日几点可以挂周一的单号,有知道的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