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中签后部分缴款会不会算弃购?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打新股必备手册 新股中签

新股中签后部分缴款会不会算弃购?

叩富问财 浏览:48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按照当前A股的新股申购规则,新股中签后只进行部分缴款,也会被算作弃购。计算弃购次数的时候,会按照投资者未足额缴款的对应新股数量来统计,只要没有在缴款日结束前准备好足额的中签资金,不管只缺了多少,都会被登记为一次弃购。当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三次弃购,就会被限制六个月内参与新股申购,这个规则需要格外注意。

我们可以为你提供合规范围内有竞争力的开户佣金成本费率,日常也会帮你梳理新股申购的相关注意事项,提醒你及时足额缴款,避免不必要的权限限制,帮你更好把握新股申购机会。如果你有新开证券账户参与新股申购的需求,可以点我头像添加专属理财顾问,麻烦您点赞支持一下我的服务。

发布于1小时前 杭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中签后怎么缴款?忘记缴款会有什么后果?
新股中签后,现在都是自动扣款,不需要你手动操作。你只需要在T+2日(中签公布日)下午4点前,确保股票账户里有足够的“可用资金”即可,系统到时会自动扣除。如果忘记缴款,后果挺严重:首先,...
文文顾问 2644
新股中签后,一般需要在什么时候缴款?
一句话核心规则T日申购新股,T+2日16:00前证券账户备足可用资金,晚间清算自动扣款,超时视为弃购。
1969
新股中签之后,能弃购吗?弃购多了有影响不?​,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有个问题想问下,懂得人说下
弃购判定:T日申购、T+1日摇号、T+2日16:00前确保账户有足额资金,不足部分(含部分缴款)均算弃购,由券商申报,无需额外操作。同一投资者(名下所有账户合并计算)12个月内累计3次...
橦经理 2737
申购新股中签后怎么缴款?
T日申购新股,T+2日为缴款日,需在16:00前完成。方式有:自动缴款,账户有足额资金,券商自动扣除;手动缴款,账户资金不足,通过银证转账转入,在交易软件“买入”或“新股缴款”选项操作...
资深顾问高 18694
新股中签之后,能弃购吗?弃购多了有影响不?​,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有个问题想问下,懂得人说下,有了解的吗
新股中签后可以弃购,但弃购次数多了会有负面影响。偶尔一次问题不大,但连续12个月内累计弃购3次,会被限制180天内不能参与新股、新债申购。弃购记录是交易所统一管的,在哪家券商申购都算在...
资深顾问黄 993
如果我新股中签了,是要马上缴款吗?
新股中签当天就需要缴款的,我公司办理股票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了解
祝经理 1383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