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涨停封死状态下,内盘卖单都是排队卖出,全部由外盘买单承接,封单充足就股价稳封涨停。
2、若卖盘持续涌出、封单不断变少,主力撤单接不住,极易开板炸板。
3、高位涨停放量砸卖,大概率主力借涨停出货,次日容易低开回落;低位首板放量卖,多是散户获利兑现,只要封单韧性强,不影响后续走强。
发布于11小时前 重庆
我想问下,买一和卖一不一致到底怎么成交呀怎么回答,行内人解答一下
大宗交易买入后多久可以卖,行内人解答一下
开盘竞价是什么意思啊,行内人解答一下
港股创新药,行内人解答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