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出股票时,需要支付印花税还是买入时支付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印花税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卖出注意事项

卖出股票时,需要支付印花税还是买入时支付

叩富问财 浏览:134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A 股只在卖出股票时收取印花税,买入不收,现行税率为成交金额万分之五,券商自动代扣。买卖均收取的只有券商佣金。

发布于2026-6-25 09:18 重庆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北交所交易印花税是卖出收吗?买入要不要交印花税?
您好,北交所交易的印花税只在卖出股票时收取,买入环节不需要缴纳哦。首先要提醒您,任何证券交易都得先搞清楚费用规则,避免成本计算失误影响实际收益。咱们国内股票市场的印花税统一实行卖出单边...
资深崔经理 104
印花税是在什么时候收取的,买入股票还是卖出股票的时候?
股票开户需要准备相关证件,准备好二代身份证和券商支持绑定的银行卡就可以的,按照真实信息填写开户申请即可,一般在提交开户申请半小时后就会有短信通知客户开户结果。只开通股票账户是...
张经理. 23569
卖出股票的印花税是多少? 网上交易的佣金是多少?
印花税都是卖出千一进行收取的哦,开户直接手机网上即可操作的哦,直接用电脑或手机下载证券公司的交易APP就能开户,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在交易app里按照系统开户步骤提示操作后提...
黄经理 8311
韶关交易场内基金的话,有没有印花税?还是只有卖出股票才收印花税?
你好,一般来说股票才需要印花税的哦,在韶关交易场内基金,无论申购赎回还是买卖,都不需要缴纳印花税,我这边就可以低佣金开户的!点我头像或者预约就可以办理!
首席卢经理 540
两融交易印花税怎么收,融资卖出股票印花税正常收吗
您好,两融交易的印花税收取规则和普通A股交易一致,融资卖出股票的印花税是正常收取的。我来帮您拆解清楚哦首先,印花税是国家统一规定的交易税费,不管是普通股票卖出,还是两融中的融资卖出,都...
资深崔经理 75
佛山股票交易的手续费是不是卖出的时候比买入的时候多,因为有印花税?
是的,佛山股票交易的手续费确实卖出时比买入多,因为卖出需要缴纳印花税。A股交易中,买入时只收取佣金,而卖出时除了佣金外,还需缴纳万分之五的印花税。网上开户默认佣金是万三,交易不足5元按...
首席毛经理 30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