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股只在卖出股票时收取印花税,买入不收,现行税率为成交金额万分之五,券商自动代扣。买卖均收取的只有券商佣金。
发布于2026-6-25 09:18 重庆
北交所交易印花税是卖出收吗?买入要不要交印花税?
印花税是在什么时候收取的,买入股票还是卖出股票的时候?
韶关交易场内基金的话,有没有印花税?还是只有卖出股票才收印花税?
两融交易印花税怎么收,融资卖出股票印花税正常收吗
佛山股票交易的手续费是不是卖出的时候比买入的时候多,因为有印花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