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在除权除息前还是后卖出,得看具体个股情况。要是业绩稳定、行业前景不错的优质股,除权除息后大概率会走填权行情,这种完全不用急着卖,持有甚至逢低加仓都可行;但如果是基本面一般、前期已经借着除权除息概念炒高的股票,大概率涨幅已经透支,就可以考虑在除权除息前卖出落袋为安。要知道除权除息只是股价和股本的拆分,本身不改变股票内在价值,核心看公司真实经营状况。
以上是关于股票除权除息操作时机的专业解答,我是国内前十大券商的高级投资经理,能为你提供个股基本面深度评估、专属操作策略建议等服务。如果认可我的回答麻烦点个赞,也可以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一对一详细沟通。
发布于2026-6-25 08:51 深圳



分享
注册
1分钟入驻>
+微信
秒答
电话咨询
177012576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