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所开户需要两年经验,是从开户日还是首笔交易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北交所投资必备 vip开户专栏 北交所开户

北交所开户需要两年经验,是从开户日还是首笔交易算

叩富问财 浏览:59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北交所开户要求的两年证券交易经验,是从您的首笔证券交易之日起算,而非股票账户开户日哦。

首先要提醒您,要是交易经验不满两年,是无法开通北交所交易权限的,得先确认清楚自己的交易起点时间。
监管要求的“交易经验”指的是实际参与证券交易的时长,毕竟开户后可能长期没操作,不算有实际交易经验,所以以首笔交易为准。
您可以按这几步确认自己是否符合要求:
1. 打开常用券商APP,在“我的-交易记录”里查找最早的一笔A股、B股或场内基金交易记录;
2. 从这笔交易的日期开始计算,满24个月就算符合两年交易经验要求;
3. 如果暂时不符合,也不用急,您可以通过普通A股账户直接交易北交所ETF,无需开通北交所权限就能参与相关板块投资。
要是不确定自己的首笔交易时间,别盲目提交开户申请,避免被驳回,随时可以找专业人员帮忙查询确认。

如果您不确定自己的首笔交易时间,或者想了解北交所ETF的具体投资方式,可以点击头像添加微信进一步沟通。ETF/可转债万0.5,国债逆回购低至一折,期权优惠至1.7一张!融资的专项利率给您低至3.1%

发布于2小时前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北交所开通条件交易经验,不满两年能不能申请开通
个人投资者北交所交易经验不满两年无法直接申请开通,仅持有有效科创板权限可豁免两项门槛直接开通北交所。未开通科创板的普通个人,必须同时满足20日日均50万资产、24个月证券交易经验双硬性...
资深王经理 45
新人打新债两年交易经验是不是可以认为从今天买入一只股票不管买入多少过几天卖出股票,完事后面两年没有交易,这算是打新债两年交易经验吗?
打新债要求的两年交易经验,是从你账户里第一笔股票可转债交易开始计算的,哪怕只买过1手股票也算激活了这个时间。比如你2023年1月1日首次买入股票,那么到2025年1月1日就满足两年要求...
资深黄经理 1939
创业板开户两年经验从哪一天开始算,中间空过行吗?
创业板两年交易经验从你名下‌首笔A股(或存托凭证)成交日‌开始算起,而非开户日期;中间‌空仓、销户或换券商均不影响‌计算,时间按自然日累计,开通服务前可以提前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办理,获得...
资深顾问李 120
请教各位前辈,交易经验满两年是怎么算的,后续步骤通常是怎样的?
“交易经验满两年”以首次发生证券买卖的日期起算,至申请开通相关权限当日止,连续满24个自然月即可。系统会自动读取中登及券商留存的最早成交记录,无需投资者手动证明。联系我开户,我司的佣金...
资深胡经理 1866
开户不满两年交易经验还有办法开通科创板权限吗
开户不满两年,按照目前交易所的规定,确实无法直接开通科创板股票交易权限。科创板的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明确要求参与证券交易满二十四个月,这个时间是从您第一笔股票交易算起的,不是从开户日期...
赵经理 271
创业板开户需要两年交易经验吗?没有两年炒股经验能买创业板吗?
开通创业板账户需满足:前20交易日资金量不低于10万元同时有2年以上的证券交易经验。如果没有两年炒股经验,目前暂时无法直接开通创业板权限,需要等交易经验达标后再申请。现在佣金主要是按万...
资深小梦经理 372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