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但新股申购需要对应市场持仓市值;开户当日无市值无法打新,持有股票 T-2 日前 20 日日均市值达标才能参与申购。
右上角联系我可享受开户即享成本佣金!可转债、ETF万0.5,期权1.7元/张,两融专项利率低至4%以下,国债逆回购手续费一折!支持同花顺/通达信交易软件。
发布于2026-6-23 15:54 天津
+微信
可以,但新股申购需要对应市场持仓市值;开户当日无市值无法打新,持有股票 T-2 日前 20 日日均市值达标才能参与申购。
右上角联系我可享受开户即享成本佣金!可转债、ETF万0.5,期权1.7元/张,两融专项利率低至4%以下,国债逆回购手续费一折!支持同花顺/通达信交易软件。
发布于2026-6-23 15:54 天津
+微信
您好,可以,但新股申购需要对应市场持仓市值;开户当日无市值无法打新,持有股票T-2日前20日日均市值达标才能参与申购。佣金主要是根据资金量和交易量申请调整,现在网上开户的佣金是比较低的。开户联系客户经理降低,现在开户是免费的,手续费可以根据资金量进行相应的调整。点击右上角添加我的微信,不仅免费开户,还能享受低佣金!
发布于2026-6-23 15:55 广州
+微信
新账户打新股需要满足一定条件,首先是需要开通沪市和深市的股票账户,其次需要持有相应市场的市值。
打新股需要满足近20日日均1万元以上的市值,沪市和深市市值分开计算。新股申购需要T-2日(含)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1万元以上市值,且账户状态正常。如果您对打新股的具体操作或开户流程有疑问,可以添加我的微信,我为您提供专业指导。微信搜"叩富问财"回复"毛经理"找我。
联系经理就可以调低佣金的!找我能做到成本价!不赚钱!
发布于9小时前 郑州
为什么我的账户不能打新股,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新股打新账户需要多少资金?申购条件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