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股票账户需要本人去营业部办理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营业部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开通股票账户需要本人去营业部办理吗?

叩富问财 浏览:68 人 分享分享

3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开通股票账户不需要本人去营业部办理,直接在手机上就可以办理的,股票开户不需要费用,只是您操作买卖股票就会产生佣金,现在炒股开户都是可以线上一周七天全天候都是可以开户。我司老牌上市券商,能给您提供极低的佣金和一对一的客户经理服务!!!

发布于2026-6-23 15:4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通股票账户不需要本人去营业部办理,直接在手机上就可以办理的,在正式办理开户手续之前,建议投资者主动与券商的客户经理进行沟通,提前协商好各项优惠条件。现在各家券商的服务水平相差不大,真正决定你实际成本的其实是佣金高低,省到就是赚到。开户我司佣金巨低,现在联系我可为您提供一对一的专业服务!

发布于2026-6-23 15:4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通股票账户不需要本人前往营业部办理,直接在手机上即可操作。在正式办理开户手续之前,建议您主动与券商的客户经理进行沟通,提前协商好各项优惠条件。我司现在能够给您低至成本的佣金价格,联系我咨询详细佣金情况!

发布于2026-6-23 15:52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创业板必须去营业部开通吗?我现在去不了营业部如何办理?
手机开通权限即可。交易创业板股票有两个条件的,10万以上的资产,24个月的经验也是需要的,现在咨询小牛,佣金超大优惠,大资金量折上折!
客户经理华 11674
开通融资融券账户必须本人去营业部办理吗
是的,开通两融账户一般需要本人去营业部办理,现在两融办理开户的费率默认是5%左右的,融资融券账户的利率会因为不同的证券公司和个人的资金量而有差异。如果您对融资融券的交易佣金有要求,是可...
资深小梦经理 1409
开通股票账户需要去营业部办理吗?附近没有营业部啊可以上门办理吗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现在证券开户的手续费是万分之三,市场上默认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不过佣金是可以被客户经理调整的,建议您单独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进行开户,这样就可以免费为您办理到一个...
资深小周经理 8703
65岁以上开股票账户有什么要求,必须去营业部办理吗
你好,65-69周岁股民开户不用强制前往券商营业部,2026年合规头部券商全都支持手机线上开户,只有年满70周岁才会收紧开户规则,开户全程零开户费、无隐性收费、不承诺投资收益,自主AP...
资深叶经理 323
周末时间可以办理股票账户开通操作嘛?需要去营业部办理开户了嘛?
您好,这个是可以的!!!券商的开户方式大同小异的,主要还是身份证上传,视频录制等,整体方式也就大概5分钟时间,炒股开户我们可以给您公司成本佣金,包您满意的哦!!
资深董经理 5766
请问我在营业部开通了股票账户,现在想开通创业板必须到营业部来吗?
办理创业板开通需要满足近20个交易日日均交易不低于10万和2年的交易时间。我司佣金实惠,欢迎询价对比!
资深高经理 580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