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持仓多的公司基本面好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基本面分析入门 持仓

机构持仓多的公司基本面好吗?

叩富问财 浏览:50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大概率优质,机构经过深度调研,持仓扎堆是对公司实力的背书。

发布于11小时前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基本面好的股票为什么也会大跌?
可能的原因包括(供参考):市场整体情绪或系统性风险如经济衰退预期、政策突变、地缘政治冲突、全球金融市场动荡等,会导致投资者恐慌性抛售,拖累所有股票,包括优质股。资金面压力机构调仓、基金...
黎经理 2025
连续三年盈利的公司基本面好吗?
非常优质,盈利稳定、抗风险能力强,属于稳健价值标的。
证券董经理 60
除权改变公司基本面吗?
完全不改变,营收、利润、经营情况无任何变动。
证券董经理 49
通过基本面怎么选择股票?
当极每股收益,年度每股收益的成长率,这些
资深李经理 10177
请问炒股可以不用看基本面吗
炒股是需要关注基本面的,也可以关注技术面的哦,我司开户有优惠!交易佣金优惠到底!低至成本价!敢说不怕您对比!
资深毛经理 8163
请问基本面是什么意思?是所有投资领域都有基本面吗?
基本面是指事物的根本面、基础面,也可以指分析问题时所依据的基本条件或基本原则。在经济、金融和投资领域,基本面分析是对宏观经济、行业和公司基本情况的深入研究和分析,旨在评估投资标的的内在...
郑经理 381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