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划转一部分持仓,剩余股票继续留在原券商是可以单独转户的,开户前找线上客户经理可以协商沟通佣金费率,因为线上客户经理是低佣金开户渠道,通过客户经理开出来的账户不仅佣金比较低,而且还可以免费获得线上客户经理提供的投研报告。
想把一部分持仓转到新券商,剩下的留在原券商,操作上需要新券商先开好户,然后去原券商营业部办理转托管,指定你要转的股票和数量就行。不过要注意几点:
1、转托管当天不能有未完成的交易;
2、沪市股票通过指定交易转移,深市走转托管,流程略有不同;
3、转户期间可能会有1-2个交易日的暂停交易。
转户前建议先跟新券商的客户经理确认好佣金费率,别折腾半天费率还不划算。
如果想要办理打新债的证券账户可以联系我,免费帮您开通VIP证券账户,并且一对一指导打新,排名前十的券商,竭诚为您服务!
发布于2026-6-20 13:38 广州



分享
注册
1分钟入驻>

+微信
秒答
电话咨询
177012576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