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销户未成功的残留账户可以申请调佣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深圳销户未成功的残留账户可以申请调佣吗

叩富问财 浏览:72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深圳销户未成功的残留账户可以申请调佣,但得先处理好账户残留问题才行。

咱们先理清楚为啥会有残留账户,大多是销户时没清完持仓、还有未了结的业务或者费用导致的。

具体要这么做:
1.先联系原券商查清楚残留账户的具体问题,比如有没有剩持仓、未结清的手续费;
2.把残留问题处理完,比如卖出剩余持仓、结清费用,之后再向原券商提交调佣申请;
3.如果打算换券商,也可以直接办理转户到我们这边,转户成功后就能享受咱们的低佣政策。

举个例子,之前有个客户深圳账户销户时剩了几百块的国债逆回购没到期,等到期了结后,不仅成功处理了残留账户,还申请到了优惠佣金。要注意哦,残留问题没解决之前,是没法申请调佣的,所以先搞定遗留问题是关键。

想要了解更多调佣流程或者办理低佣账户,可以点击右上角咨询我哦!我司开户即享优惠佣金!可转债、ETF万0.5,期权1.7元/张,两融专项利率低至4%以下,国债逆回购手续费一折!支持同花顺/通达信交易软件。

发布于2026-6-19 06:12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广州长期空仓股票账户申请调佣容易被驳回吗
长期空仓的股票账户申请调佣确实有可能被驳回,但也不是绝对的。我来帮您分析下原因和应对方法哈。首先,券商通常更愿意给交易活跃的客户调佣,长期空仓没带来佣金收入,所以申请容易被拒。那咱们怎...
张经理 88
广东深圳两融佣金怎么收,可以申请调低吗?
广东深圳融资融券交易费率一般5%,现在融资融券的利率都看您的资金量。如果投资者想要低利率的话,可以先与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进行协商,再进行办理开通两融账户。办理融资融券账户是需要带上本人...
资深小杨经理 9301
深圳夜间能否提交股票开户与调佣申请
您好,在深圳地区,夜间是可以线上提交股票开户申请的,但调佣工单只能留存并提交,费率调整的审批与生效都需要顺延至交易日的正常工作时段才能完成。该办理流程与地域无关,深圳不会单独增设夜间办...
高级胡经理 117
我申请新股,但是不知道是否申请成功?怎么才能看出申请成功没有?撤单里面状态是已报,如果没成功是否撤单?怎么才能申请成功?谢谢
您在交易软件上面是可以查询到的,我司现在手续费能做到行业最优惠,欢迎咨询。
保险顾问 5259
客户来电表示已经申请调整了两融利率,如何判断是否已调整成功?
为您解惑,建议您找客户经理咨询,也可以交易之后看交割单的,融资融券目前默认融资的费率是在8.35%,融券的费率在10.35%,具体两融利率的高低是由开户渠道和资金量因素所决定的。现在两...
资深小婧经理 6057
申万宏源证券账户佣金怎么申请调低,申请调低佣金方法
申万宏源佣金一般是万三的,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办理的,直接在线上开户更方便快捷,完成开户之后下一个交易日就可以开户的股票交易费用一般如下:1.印花税,按照国家统一标准,即成交金额的0....
资深小婧经理 715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