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准备申购新股,我的申购额度是8000股,我昨天申购了8000股,我今天还能有效申购8000股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申购额度 申购新股

我准备申购新股,我的申购额度是8000股,我昨天申购了8000股,我今天还能有效申购8000股吗?

叩富问财 浏览:2106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每天只是要额度,只要是有新股都是可以申购的,
开户找我超低佣金!

发布于2021-9-10 14:08 成都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为啥新股申购额度都是0,想问一下高手
新股申购额度为0通常由市值不达标、权限未开通、账户异常或时间不符等核心原因导致
小思经理来咯 335
北证申购新股,中一签多少股?
北证申购新股,中一签通常为1000股。具体以发行公告为准,建议关注券商通知或交易所信息。低佣不是“听说”,找我拿到。
小鹿经理 9672
科创板的每一个新股申购的申购数量应该为多少股?
科创板的每一个新股申购的申购数量都是有限制的。
毛顾问 17787
怎么进行新股申购?为什么我不能申购新股?
最近大家都在讨论新股申购,有的人一下子赚了好几千块,让人特别心动。但当我兴冲冲地打开交易软件准备跟着申购时,系统却提示我“暂不能申购”。我一脸懵,不是说只要有证券账户就能参加新股申购了...
资深顾问黄 10558
我有1000股上海股的配售权,如果今天我申购了新股,明天还有1000股申购权,还能够继续申购明天的新股吗?请告我,谢
您好,是可以继续申购的喔,只要满足申购条件就可以,具体的欢迎预约了解老牌上市券商值得您信任,祝您投资愉快。
理财刘经理 2364
在A股申购新股的话是一定会赚钱的吗?
您好,在A股申购的新股大概率上是会赚钱的。从目前我国证券市场发展历史来看的话,新股上市就跌破发行价的股票是非常少有的,即使跌破发行价格的话,也会在3到6个月之内涨到发行价之上...
资深陆经理 827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