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有股票账户,但是因为亏损一直都没有管它,前段时间我想查一下结果提示我账户异常,我该怎么做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

以前我有股票账户,但是因为亏损一直都没有管它,前段时间我想查一下结果提示我账户异常,我该怎么做呢?

叩富问财 浏览:2434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亲,太久未使用的账户是会进入休眠的,而且你的身份信息资料没有更新可能就过期了;可以联系券商客服电话咨询处理即可,不用慌的额;更多优惠右上角联系,即刻享受超优佣金,融资利息5.5,欢迎详聊额!

发布于2021-9-10 11:19 厦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会不会跌到连本金都没有?
股票本身不会跌到连本金都没有,但有一些情况可能会导致投资者的本金严重受损甚至完全丧失。以下是几种可能的情形:1.股票价格跌至接近零:股票价格理论上可以跌至非常接近零的水平,但不会真正变...
封经理 34805
假如,我前段时间买了100股股票,今天做T,今天上,下午共能做几次T?谢谢您。
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当然也可以手机下载App网上自助开户,安装好券商的交易软件根据客户经理的指导进行操作,全程10分钟选择我帮您调整开户佣金,轻松实现一步到位的低佣账户设置!
资深李经理 16160
【求问】-如果股票开户之后一直都没交易,会有什么影响?
您好,如果不交易的话也是没有任何影响的。长时间过后只是会休眠,建议您是可以考虑直接重新换一家优惠费率券商,这样一来是可以为您的节省不少的成本,我司低佣金一旦调好,永不上调的
资深毛经理 11797
我原来有两个股票账户,经验六年。前段时间全部彻底销户了!请问现在重新开户,可以交易可转债吗?原来我有可转债和创业板权限。如果可以,就找你们开户了。
想要开户简单,可以直接通过官方网络渠道开户,手机上面就可以操作注册。按开户软件提示操作,需要准备好你的身份证和银行卡信息,超过十八岁就能在手机上办理,花费几分钟就可以办理成功。我司上市...
资深黄经理 2330
请问我申购新股后为什么没有配号?最近一直坚持申购,刚查了下,只有3月29号的有配合,其他时间申购的竟然都没有配号!
你好,新股申购后都是有配号的,可联系客户经理查询,我司佣金可以很低的,满足你投资需求。
黄经理 2967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