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账户很久不用的话,要是里面没股票也没资金,且超过两年没操作,一般会被列为休眠账户,休眠后没法进行买卖交易,需要去营业部或者通过券商线上渠道激活才能用。要是账户里还有股票或者留存资金,就不会休眠,资金还能按活期计息,持有的股票也保持正常状态,而且不会产生任何额外管理费之类的费用,不用太担心。
以上就是关于股票账户长期闲置的解答,要是认可我的回答麻烦点个赞。我是国内前十大券商的高级投资经理,能帮您快速处理休眠账户激活问题,还可协助梳理账户资产情况,有相关需求或其他投资疑问,欢迎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一对一详细沟通。
发布于2026-6-17 14:31 深圳



分享
注册
1分钟入驻>
+微信
秒答
电话咨询
18630917047 

